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9467    回应:3
文亮言

瑞士也不能够中立,乌克兰又点可以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3月5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听台湾超级评论员赖岳谦讲,只要乌克兰答应保持中立,俄罗斯就不会侵入乌克兰,如果唔答应,即是以后可以联同北约对付俄罗斯,所以,俄罗斯侵入乌克兰亦有其理据,问题是,点解乌克兰唔可以保持中位。

  我也是赖岳谦粉丝,但我相信他现在唔会讲乌克兰点解唔可以保持中立,因为连瑞士,星架坡都不能保持中立,乌克兰又点可以做到,我唔知道星架坡,但瑞士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不保持中立,记得我们细个时睇「仙乐飘飘处处闻」,伯爵一家人攀山越岭去到瑞士就得到安全,现在这个神话也幻灭,瑞士放弃中立,俄罗斯是最大受害者,下一个受害者就是瑞士,没有中立身份的瑞士,基本上连一个小国都不如。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3-05 12:33:49
乌克兰保持中立系冇用嘅,如果俄罗斯可以保证自己永远“中立”,全世界都唔使防住佢喇。

最保证唔到所作所为嘅,一定系俄罗斯。
2. 和平 2022-03-05 13:10:37
净系保持中立梗系唔够,自己都要有食力。苏联解体,令乌克兰拥有数量比中国更多嘅核武器。系美国要求乌克兰放弃并销毁核武库,当年仲提供金援比乌去销毁核武。话万一有事会爲乌克兰提供核保护伞,宜家睇梨被出卖。
3. 引刀一快 2022-03-05 18:29:20
未来拥核国家最起码升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