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8857    回应:1
文亮言

港女最大优点就是无情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28日

  多年前有老友被女朋友飞了,整天喊苦喊忽,话港女无情,我见劝无可劝,唯有讲反话,话遇上一个无情女朋友是几生修到的事,点解仲要喊苦喊忽,假如上天收到你的讯息,派一个整天喧寒问暖,跟出跟入,就算闹都唔走女朋友比你,到时就会发觉,原来有一个无情女朋友是非常幸福,我都唔知道老友点解会接受我的解释,总之他以后生活得很开心,就算再被女朋友飞都话好幸福,有人话老友痴了线,其实老友是看透世情,但很可惜,很多人到死的一日都唔明白个中道理,可以说是白活了一生。

  有老友问,如果被港女飞,应该采用什么态度,是不是唱衰佢,当然不是,反而应该赞美佢,话自己冇福份,祝福她早日搵到另一男友,咁样做不但大方得体,而且封了对方后路,前面则中门大开,咁好的男人,大把人抢住要。

  我问一问国内金融才俊,以他的条件,点解要搵一个外貌毫不起眼,脾气又大的港女做女朋友,如果他要,比他女朋友优胜百倍的国内女仔可以排几条街咁多,才俊话真的不知点解,他与他的同辈对国内女仔的兴趣不大,可能国内女仔知道他们的背景,对他们千依百顺,冇厘刺激,他们反而钟意港女,两个字,无情。

  而事实上多情与无情是很难分得清楚,例如一个男人与其他人去饮酒,他的女朋友又跟埋去,别人睇嚟是很多情,其实是无情,试问那个男人又点会饮得开心,笑得出嚟,杜牧先生早已看透世情,佢话多情却似总无情,唯觉樽前笑不成,所以,女人无情是男人福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一元 2022-01-28 14:05:36
首先要学杜牧在青楼中“袍”十年,才练得成

!!徐志摩的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走回头路,纯玩圑!

”阅女剑”段正淳,都差点命丧马夫人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