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7686    回应:0
文亮言

如果确诊测量师有用安心出行,政府未必会禁堂食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7日

  有老友问政府点解咁仓猝禁堂食,唔理饮食界反对,我话饮食界没有反对,亦唔敢反对,因为出现源头不明个案,政府立刻用溶断机制,即时收紧限聚令,禁止晚上堂食,如果没有出现源头不明个案,政府亦未必会在年尾流流禁晚上堂食。

  有一个住在屯门的测量师与已受到感染的国泰空姐阿妈同在天后一间餐厅食早餐,唔知点解,那间餐厅唔需要测量师嘟安心出行,防疫中心冇办法追寻到源头,唯有啓动溶断机制,禁止晚上堂食,后来从八达通知道那位测量师与确诊者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食早餐,源头搵到出嚟,但政府已经啓动溶断机制,晚上禁止堂食,饮食界都唔为自己著想,这件事又可以怪谁,今次都算那位测量师赢了,点都唔肯嘟安心出行,但全香港输了。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