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0536    回应:4
文亮言

大婆在场,二奶自动避席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1月23日

  台湾在立陶宛驻代表处,中国立刻将中立外交关系由大使级降为代办级,台湾外交部回应,这突显偌大强国既蛮横又器小,甚是可笑,不值一提。台湾的回应如果用英文或其他文字,我觉得没有问题,但如果用中文就很奇怪,台湾是否化外之人,唔知道中国有一条潜规则,大婆在场,二奶自动避席,否则会令主人家难做。

  我细个时阿嬷带我去饮,她千叮万嘱,今次见到的长辈太太跟以往不同,今日的是原配,以往非常锡我的是二三奶,千祈唔好问长辈点解他的太太没有到来,原配就是真正的太太,其他的都是挂名,原配在场,二三奶就会自动避席。我话明白,最后亦令到所有长辈的原配都非常开心,但点解我这个十岁的孩儿都明白,台湾那一班大人大姐的领导人都不明白,夹硬在立陶宛驻代表处,即是为难主人家,现在中立外交关系降为代办级,立陶宛所受到的损失台湾又可不可以弥补。

  我问阿嬷,如果有二奶夹硬闯关,主人家又如何处理。阿嬷话,那些夹硬闯关的二奶,多数是受到其他二奶主使,因为一个得,其他都得,所以,主人家是不容许二奶进场,否则就会得罪客人,如果二奶坚决闯入,主人家亦无办法,客人与原配就会齐齐退席。不过,做二奶的知道自己身份,就算闯关成功亦没有什么著数,如果不成功随时连二奶都冇得做,所以,大婆在场,二奶都不会出席,仲有一些比较识做二奶会早一些到宴会场所,恭贺完毕,交低份礼之后,在大婆到场之前就会离去,这才恰如其份。今次立陶宛与台湾都不顾礼数,中国降大使级为代办已经最低调表态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十一哥 2021-11-23 14:36:00
冇关新仇旧恨、裂桃丸挂咗美癈蓝灯笼…大佬叫到…行先C先系冇得拣…
3. 向饭民说不 2021-11-23 15:59:18
立陶宛被美国佬出卖去做炮灰,现在白俄罗斯送难民给他,看主人点做啦?

中了民主病毒的国家,外交很难独立自主,立陶宛很多政客都收了美国佬的黑金,或者傀儡,叫他冲就要冲,这些政客比二奶仲低啦。

不过大部分东欧都是这样啦,根本没有国家利益,政客都是美国的走狗,为美国佬服务,就类似这里自带狗粮的两只走狗。
4. 自我陶醉 2021-11-24 11:22:06
博士梗系从来未睇过韦小宝嘞,在真正中国传统社会,无论大婆二三四奶都是同一屋檐下的哦!

6. 一元 2021-11-24 20:57:06
呆蛙是勾佬的二奶,

!!应该浸猪笼

仲要系贴钱勾佬,

!!除埋裤俾isa检查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