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7787    回应:1
文亮言

大塞船是因为军事调动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0月28日

  有住在洛杉矶的朋友问知唔知点解美国会出现大塞船,我话应该是入口商知道可以申请豁免关税,迟迟唔报关,而中国以及世界各地去美国的货品亦集中在圣诞前运到美国,所以出现大塞船。

  朋友话只是小部分理由,主要是美国在南海演习之后,收到情报中俄舰队亦会进行演习,於是徵用民间设施调动军需品,包括货车司机,能够落货的码头减少,入口货物又大幅增加,不单止搞到大塞船,由於货物供应不足,仲搞出一个大通胀,今次美国头痕,这一切都是源於自由航行,现在自由航行变自寻烦恼。

  美国佬读中国历史可能只读一半,知道外族会在秋天打著自由策骑的旗号在北方掠夺,仲有一个美丽名字叫「打秋谷」,满载而归之后,冬天返回原居地享受战利品,中国的远征军就会在冬天出征,积雪没胫,坚冰在须,这就是中国远征军面对情况。

  很多人不明白,中国远征军点解要冬天出征,仗又难打,又抢唔到什么,其实,中国远征军的目的是扰乱外族生产线,除了马牛羊受到影响,人口增长亦因为战事而减少,慢慢地外族人口减少,而被中华民族同化,唔一定需要杀人才可以赢得胜利,今次美国大塞船,大多数都是因为要备战中俄舰队自由航行,大塞船之后会出现大通胀,美国国民一定不满意,美国以后去其他国家门口军演就要考虑清楚,因为,如果有能力的话,那些国家又会去美国门口军演,搞乱美国物流,供应链断缆,物价上升,这个结果是美国政府不愿意见到。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SYB 2021-10-29 09:52:52
中国历史的现代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