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3047    回应:3
文亮言

有很多外资已经从台湾撤走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0月17日

  美国政府对香港已经唔止一次发出撤资警告,并且身体力行,连领事屋都卖走,美国商会亦听从美国指示,将商会自置物业卖走,但后来发觉唔对路,在中环买返一个会址,而香港政府亦三番四次表示并没有外资离开,事情亦不了了之,美国政府亦没有再发出撤资警告。

  最近我见到一个曾经在台湾外资行工作的高级职员,他最近亦回归香港,职位降了,不过搵钱多了,佢话不少在台湾的外资工作人员已经撤离,就算公司仍未撤离,但规模已大不如前,我问是否美国政府通知他们撤离,佢话绝对没有,但商人是很现实,见到冇生意做,就算美国政府叫他们都不会留低,而事实上仍然在台湾的外资,不用太久,都会陆陆续续离开,兵凶势危,唔知解放军几时会登陆台湾,正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SYB 2021-10-18 09:19:23
个个月地震,水电?货币?
2. 鸟6 2021-10-18 22:00:13
大中华地区当然以香港作为投资地的首选。
施政报告,预示土地供应无期,解决楼价政府吹水而己。香港地产股及本港楼价未来有排升,难怪咁多人抢购新盘。

大湾区鬼城处处,烂尾项目多不胜数,有好多发展商(恒大,花样年,融创,富力…)爆煲,未来十年须要加强房住不炒去泡沫。
内地投资者及地产商未来会加大投资本港房地产,最少唔使被限价。
3. 合俄海 2021-10-18 22:29:00
就在大家还在猜测的时候,南海战略态势感知于11日发布消息,根据10月3号中国商业卫星发布的卫星图显示,在西沙群岛附近发现了一艘疑似“海狼”级潜艇,并且还是处在水上航行的状态,该潜艇的活动位置一度逼近三沙市,结合俄海军上将的推测,很难不让人怀疑“康涅狄格”号在南海遭遇了一场水下“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