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0191    回应:0
文亮言

欧洲足协应该禁止中国商品卖广告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6月23日

  在欧洲国家杯开赛前,有老友话我上一届咁劲,一早已经话葡萄牙攞冠军,今届葡萄牙除了C朗之外,还有费南狄斯,会不会婵联,这个世界没有肯定的事,在一般人来说,除了葡萄牙,还有德国,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英格兰等都是热门,但我认为,这六支球队都没有冠军相,我心目中只有一队意大利,老友话我烧冷灶。

  不少用BNO去了英国的香港人,在睇欧洲国家杯时,发觉他们自己原来是革命群众,离不开共产党,在电视播影比赛时,有不少广告都是中国商品,比香港还要多,今次真系逃不出如来佛祖五指山,有香港人打算向欧洲足协投诉,但被其他人劝阻,政治归政治,商业还商业,最多唔睇欧洲国家杯,有什么好投诉。

  有人话最奇怪就是俄罗斯,中国在欧洲国家杯的广告铺天盖地,但俄罗斯搵条毛睇吓都冇,两个都是极权国家,点解有咁大分别,而且在西方国家的眼中,俄罗斯比中国有人性,接受俄罗斯的人大幅高於中国,其实,中国又点解在欧国杯卖广告。

  资本主义与共产主义最大分别就是广告,大家很少见到共产国家卖商品广告,所以,从广告角度来看,中国唔似是一个共产国家,今次欧国杯有咁多中国产品卖广告,我认为表面上是商品广告,而实际是替中国政府卖广告,如果中国是一个极权国家,商品根本不用去到欧洲卖广告,由政府出一个通告搞掂。

  欧洲足协唔够吉士,明知中国商品在欧国杯卖广告,其实是替中国卖广告,应该禁止,更何况7G刚刚宣布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欧盟亦打算谴责中国,中国商品有可能是在极不人道的情况下生产,点可能在欧国杯卖广告,由此可见,欧美基本上知道没有什么人权,种族灭绝等问题,或者那些问题只是他们制造出来,目的是牵制中国,但很可惜,欧洲足协唔争气,唔禁止中国商品在欧国杯卖广告。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