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3105    回应:1
文亮言

呻饥不呻饱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4月19日

   昨日老婆同班大妈朋友去长洲旅行,发觉人流不多,食肆老板牙痛咁声,话生意比上星期日减半,同复活节假期的时候冇得比,原因是一个变种确诊者上星期日曾经去长洲,老婆一班大妈朋友听到之后立刻打道回府,去其中一个大妈屋企继续吃喝玩乐,唔够胆留系长洲。

  做人要有一个戒条,就是呻饥不呻饱,可以话冇嘢食饿到死,但不能话饱到好辛苦,在复活节期间,有记者访问长洲商户,他们话太多人去长洲,生意太好,剥削了他们的休息时间以及影响了私人生活,既然话饱到死,上天很公道,立刻送上一个变种确诊者,生意立刻大幅下跌,一时三刻都未必可以回复正常,有时候,在极有利的情况下,都唔好讲风凉说话,很容易有不良反应。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King 2021-04-19 15:04:05
2018年内地游客创新高,乡港人不断赶客,话游客影响佢哋生活喔,李瓜瓜咪送二百幻曱甴俾港人,上天再加绒新冠病毒,乡港人应该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