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2737    回应:3
文亮言

楼市的碳水化合物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4月15日

  有食极唔肥老友叫我减肥,我话已经很节制,甚至比佢食得仲少,老友话咁就要戒了淀粉质,现在大多数人叫碳水化合物,国内人简称碳水,我话已经尽力,除了早餐食一片飞边多士,晚餐食半碗饭,已经冇碳水落肚,我亦试过戒碳水,体重的确下降,但出现便秘,口臭,皮肤粗糙等毛病,人亦变得非常憔悴,冇气冇力,连我孙女都话 rice makes me stronger ,由此可见,碳水化合物的好处多过坏处,食少一些可以,但戒唔食就似乎不必。

  老友可能唔知道,楼市亦有碳水化合物,就是租金,如果没有租金收入,代表那个物业不是完美,就算有升值潜力,业主亦会随时将物业卖走,反之,如果每一个月都有租金收入,就算楼价下跌,业主都不会随便将物业卖走,换句话说,租金收入是持有一个物业不可或缺的条件,与人类需要碳水化合物一样,人类缺少碳水化合物,就算体重下降,始终都是不健康,物业没有租金收入,即使楼价年年上升,业主都不会开心,所以,大多数业主不会将物业空置而等待升值,最多是收少一些租金,减肥的人亦一样,不应全部放弃碳水化合物,最多是减少一些,唔食咁多饭。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神外 2021-04-15 12:14:31
博士将医学与经济融会贯通, 比喻合理。
3. 碳水 2021-04-15 12:44:56
令我想起股息於股票中的角式,便是碳水。有派股息的股票,也当然是更完美呢!
4. 引刀一快 2021-04-15 14:14:31
碳水严格停两三个月就够,生酮同低碳系两种概念,生酮转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