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0540    回应:4
文亮言

不会没有反对派的日子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26日

  近日我见到一位初级官员,我多口讲话在非建制总辞之后,没有反对派,他们做官的应该轻松很多,初级官员话我搞错,反对派永远都存在,在政见不同的反对派消失之后,待之而起是政见相同反对派,现在不知几多建制反对派闹政府,连那些建制网台KOL都闹埋一份,闹完仲话,政府的确做得唔好,所以他们才闹政府,以佐敦封区强检为例,在未封佐敦时,不少建制人士叫政府做全民强检,在佐敦强检之后,7000人搵出13个确诊者,又话政府劳民伤财,其实,这与700万人搵出1.3万个确诊者没有分别,这个数字一定会俾建制反对派闹到反肚,政府官员宁愿好似以前咁,硬打硬对付反对派,好过现在俾建制反对派闹完仲要讲多谢。

  初级官员不明白,闹政府是成本最轻,又得到市民支持做法,所以,反对派是不会消失,不会没有反对派的日子。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初级官员不明白 2021-01-26 12:10:04
初级官员对着政坛 old seafood, 那怎么办? 
2. 满记 2021-01-26 15:53:26
美国分配财富是集中在 1% 大财团,所以先前暴乱也不像香港,不用戴口罩,光明正大,因为分配财富 不公平。可是,香港不一。 安照全香港120万名业主,每家庭3人计,港人有一半,360万人受惠经济增长,物业升值。余下的人,七成有公屋,也有租房。照香港比外国税低几倍计,只要有工作,生活是过得去的。所以暴动的人,一定戴口罩,逃避法律责任,并不光明正大。从社会运动看到,捉到的几千人七成是学生,可看到有人收外国钱办报社、电台、学校及邪教,将入世未深学生洗脑作暴动。在中美大战中风眼的香港,有很多人被洗脑(个脑全部坏咗),他们更认为自己高尚,可以揽炒破坏自己的地方。他们的论述,就是自己的失败是社会造成。可是,外国问题实际比香港多。当然外国问题,传媒只字不提,当无。对於香港,成功封区,两天全区市民检测成功(需多部门 24小时合作),妓者话可是无开罐头刀提供。造成今天失业率高,无工做,就是支持揽炒的结果。妓者害死人。
3. onclerkclerk 2021-01-27 10:27:20
政府派发的罐头多数是二奶罐,他们儍到不懂开。
4. 二奶罐 2021-01-27 11:02:47
易拉电台第一台,香港人嘅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