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8018    回应:2
文亮言

当老板不参加保就业,经济环境不乐观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9月12日

  有老友问我们公司有没有参加保就业,我话有,老友话唔妥,以我们实力,不应该参加保就业,浪费了社会资源,我话这样说就不对,参加保就业虽然可以得到政府资助,但亦要承诺不裁员,况且我们从保就业所得,差不多全部都投放在员工及租客,参加保就业是安定员工军心,如果我们不参加,代表我们可以随时裁员,你话他们惊唔惊,同时有不少租客经营困难,我们参加保就业所得间接支助租客员工就业,老友始终唔同意,仲话边度会有合资格的人唔去申请,尤其是生意人,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

  言犹在耳,国泰放弃申请保就业,估计有6000人会被离职,老友当然没有表示,老实说,如果太多老板放弃申请保就业,香港的经济环境前景不乐观。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铁饭碗黄C 2020-09-12 14:55:44
给你看穿了
2. 引刀一快 2020-09-12 17:02:31
其实全世界可能系得印度越南最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