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3826    回应:0
文亮言

布林美去中国是下战书抑或和谈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1月23日

  昨日大年初一与家人食饭闲谈,我认为在2月5日之后,世界未来有一个大方向,当日美国国务卿到中国,但并不是访问,而是呈上国书,可战可和,如果美国取消贸易关税,整个世界会朝著一个和平方向发展,如果仍然谈不著天际的话题,虽然未至於是下战书,但中国一定要备战。

  家人问布林美会不会去京,因为上次雪曼都冇去北京,中国兵法以至待客之道,都是先礼后兵,我估计布林美一定可以去北京,至於雪曼不能去,我相信是防疫政策,但无论如何,我仍然是乐观,古人话有朋至远方来,不亦乐乎,其实,对手至远方来,才真正是不亦乐乎,因为对手已经输了一截。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