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3613    回应:1
文亮言

美国加息推高美汇,最后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1月20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问我,美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如果在三国里面,应该是那一位,周瑜,但我并不是话鲍威尔有周瑜咁叻,而是他们两人都突然间发觉一件事做错,激到病了,周瑜呕血,鲍威尔确诊。

  当日周瑜同孔明商量如何火攻曹操,突然间大旗飘扬,轻抚周瑜的脸,周瑜突然醒觉,火烧曹营即是烧返自己,立刻呕血。

  鲍威尔加息推高美汇,美其名是压止通胀,其实是趁美汇上升买其他国家产品,搞到全世界都喊苦喊忽,但突然间见到除了中国之外,仲有日本,瑞士等亦大幅抛售美元,鲍威尔记起,有很多国家都有大笔美债,推高美汇即是给那些国家放售美元,唔怪之得美息上升,美汇反而由114下跌至102,今次真系为他人作嫁衣裳,立刻宣布确诊,并趁机调整策略,下一次议息有机会不加息,而且仲要快d减息,否则俾息都俾死。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元 2023-01-20 21:49:28
习大大之前大大声咁讲,美国不顾他人死活咁加息,不负责任。是否诸葛亮连合曹操,火烧周瑜?

估票庄家,提高股价,俾散户散货。

加埋清零香港坑,坑的聪明钱…

!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