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2131    回应:2
文亮言

北溪事件,美国如何洗脱嫌疑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0月3日

  今日中午在游艇会食饭,见到一个美国租客,佢话大件事,北溪被炸,全世界都以为是美国所为,德国做一个调查,有94%认为是美国炸的,只有6%认为是俄罗斯做,据他了解,美国的确没有炸北溪,如何洗脱嫌疑。

  我话无论是福尔摩斯抑或柯南,都有一个信念,谁得益最大,谁的嫌疑最大,所以,德国调查的结果是十分正常,要洗脱嫌疑首先要将自己由受惠者变成受害者,北溪被炸,天然气立刻升了20%,所以,美国应该立刻将天然气降价50%,将自己由受惠者变成受害者,如果美国这样做,德国再做一次民意调查,我相信结果是绝对不同,美国租客话的确是好办法,但可惜美国政府冇权这样做,我都知道美国政府冇权,但这是非常奇怪,美国可以影响甚至癫覆其他国家,但对於自己议员,企业家就无能为力,唯有被人误会直至水落石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Hongkonger 2022-10-03 12:51:55
据他了解?!他是美国总统?
2. 如何洗脱嫌疑 2022-10-03 16:14:10
水洗都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