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5355    回应:1
文亮言

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9月24日

  有钱佬问我点解咁大胆,撰文叫政府解封,难道我唔知道政府官员是很小器。

  有钱佬不明白,在某个程度上,我们认为是正确的事,就要发表意见,现在与以往不同,以往叫解封的人是有心为难政府,甚至点官员行一条黑路,现在叫政府继续封关的人反而有此心态,所以,政府应该是赞扬那些叫解封的人,而非封杀他们,而事实上,政府在推出「3+4」之后,获得一致好评,而确诊数目亦没有恶化,近几日更加大幅改善,政府应该乘胜追击,再下一城,不过无论如何,我相信离解封的日子应该不远。

  有钱佬话我叫香港解封,是否意味著国内的防疫政策太过苛刻,毛泽东曾经讲过,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现在地球村是属於全人类,不是属於欧美国家,他们解封是有他们的自由,中国政府可以继续执行现在的防疫政策。

  有钱佬话唔明白,其实就好似一家人,几个兄弟都出外闯,其中一个留守祖业,你估那些出外闯的兄弟会不会话留守的兄弟不思进取,一定唔会,因为他们知道,出外闯的胜负难料,万一失败,仲有一条后路。而事实上,欧美的与病毒共存抗疫政策还未得到确认,万一病毒出现突变,影响各地生产,尤其是粮食,中国仍然可以帮助全世界,情况好似留守祖业的兄弟一样。

  欧美国家要明白,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千祈唔好话中国唔通关要制裁中国,老实说,中国为了保存地球村最后的实力,已经作出不少牺牲,今年5.5% GDP应该不可能达标,如果中国担心制裁而放弃抗疫,万一新冠病毒出现突变,问谁可以帮助地球村。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其实 2022-09-24 17:43:28
以往叫解封的人是有心为难政府,甚至点官员行一条黑路,现在叫政府继续封关的人反而有此心态,...................其实,解封有另一方面的现象,可以留强汰弱优化人类健美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