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0627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273)人多手腳亂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3月22日

  今早茶餐廳客人很多,又要做外賣,水吧安哥一個人做到踢晒腳,有客人問安哥,點解唔叫老闆請多一個水吧,安哥話,人多手腳亂,愈幫愈忙,自己冲咖啡冲得唔好就自己負責,況且在最忙的時候老闆亦會入水吧幫手。

  有客人問,究竟可以為疫情發言的幾多人,雖然政府每日都有疫情記者會,近排仲一日兩次咁多,但記者會之外,有不少專家各自發言,有專話要做全民檢測,有專家話已經過了最佳時機,但之前那些專家是反對全民強檢,有專家話檢測污水有助發現新冠病毒,有專家話多餘,大家千祈唔好以為那些專家是不學無術之輩,全部都有來頭,甚至是同僚,老實說,情況的確很混亂,政府又唔夠膽唔聽專家講,否則就會俾專家話唔見棺材唔流眼淚。

  人常說,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專家不是文人,所以全部都要爭認第一,一定會批評其他專家的意見,如果政府不接納他們的意見,無事還可以,有事的話,就會話政府沒有接納他們的意見,林鄭昨日的防疫鬆綁記招之後,立刻有專家話對新政策有所保留,究竟是什麼意思,點解傳媒一定要訪問那些專家,總括來說,香港防疫不算成功是因為太多專家,你一言我一語,政府都唔知跟邊個,如果問任何人美國的抗疫專家叫什麼名字,我相信大家只能答到福奇先生。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人文日布 2022-03-22 09:59:38
不用聽専家話了,國家煤睇會有定奪。全港上下無人可以説不的。(曲)
2. 大鄉里 2022-03-22 20:15:16
當留言常被ban,會無癮收聲,或試多一两次。

疫情以來

最應被重視的公共衛生專家,老早己建議封城。

而病毒學專家,對病毒變弱胸有成竹,對疫苗非常自信,戴好口覃便ok.

政府有專家back up,取易不取難亦合理。

公司無老板统一强力指揮,任由員工自動波,資源浪費,員工辛苦,錯漏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