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8809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254)香港的超市點解冇貨賣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3月3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剛剛去完超市買日用品,貨架並不是空空餘也,而是滿到瀉,客人問超市負責人,點解過去兩日貨架空空如也,是否沒有足夠貨物補貨,負責人話,並不是沒有足夠貨物,而是沒有足夠人手運輸,物流不暢順,超市貨架就空空如也。

  在去年聖誕節之前,我們亦發覺美國超市的貨架空空如也,而事實上有很多必需品在美國口岸,由於美國要軍演,徵用了大批民用碼頭,貨物不能如期運到超市,令到貨架空空如也,所以,香港人應該先了解內情,唔好搶貨搶到將超市貨架搬返屋企,以後見到有咁多即將到期食品,真的是很眼冤。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引刀一快 2022-03-03 12:59:41
食品即將到期,千祁唔好嘥,要麼嗱嗱林食咗佢,要麼送去公益機構食物銀行之類。
食物係大自然資源,必須珍惜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