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5457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252)外國有沒有假安心出行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1月12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無妄之災,唔記得邊個同佢裝了一個假安心出行,昨日在突擊檢查時被檢控,並不是罰五千元咁簡單,可能仲會被控偽做文書罪,希望可以用罰款解決。

  今次那些開拓假安心出行的人真是害人不淺,雖然他們有寫免責聲明,但如果被捉到,是否可以免責都唔知,有客人問老闆,其他國家有沒有假安心出行,老闆話未聽過,所有客人都未聽過,這是關乎使用者的健康,就算有都應該冇人會用,除了香港,所以,香港未能通關,這亦是一個理由,那些猛叫政府早日通關的人不如呼籲市民打針,唔好用假安心出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元 2021-11-12 10:27:21
所謂現代文明,有點像“三姑六婆”。

1.有錢,擺大款,買名牌,靓車,自我陶醉一番。 覺得高人一等。

2.無錢,就唱衰别人,怪政府…。

這個就是社會風氣問题,中国幾千年的“君子”風氣,

!躬耕南陽
!採菊東篱

有錢人都懂得起圍墙,朱門! 

何解? 怕就怕破坏社会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