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9709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222)星架坡政府厚此薄彼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0月13日

  今早8號風球,茶餐廳反而多了人,更加有不少外賣,做到水吧安哥踢哂腳,不過,安哥話已經預咗,每逢打風例旺,打工仔有一日有薪假期,心情都開朗一些。

   現在台灣兵凶勢危,老闆問台灣人傾向移民去那一個國家,台灣客人話,大多數人會以為是五眼等國家,其實唔係,最多台灣人移民去的是星架坡,老闆話唔係,星架坡政府很喜歡公佈入籍星架坡的名人,國內有不少上市公司主席,甚至李連杰都俾星架坡政府搞到一身蟻,但唔見有公布台灣名人移民星架坡,台灣客人話,星架坡政府很識做,唔會公布台灣名人,尤其是領導人入籍星架坡,可能是美國的意見,但始終是厚此薄彼,現在,已經很少國內人移民星架坡,無謂惹禍上身,就算可以繼續在國內做生意,都會引來無數不方便。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