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4395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207)孟晚舟沒有認罪,美國判緩刑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9月26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大多數客人都很興奮,老闆話,無論大家是否鍾意共產黨,昨日孟晚舟回國,是中國人值得驕傲的一天,而事實上在拜登上任之後,沒有立刻取消提控,孟晚舟已經準備犧牲,在美國監獄過一世,而美國就會一直孭上一個扣押人質指責,做成一個雙輸局面,今次放孟晚舟,已經是慢了一些,最奇怪的就是特朗普陣營沒有人跑出來話唔應該放孟晚舟,反而有一些流亡港人話唔應該放。

 

  雖然市面上有人話,早一日認罪,早一日可以走人,那些人可能不明白美國佬行事作風,認罪之後更加很難走人,而且,孟晚舟是冇可能認罪,寧願一世坐監也不會認罪,究竟孟晚舟有沒有認罪,或者交了一筆巨額罰款,這點亦不用討論,如果孟晚舟認罪或者交一筆罰款,美國就會攞出嚟向世界證明孟晚舟有罪,至於美國就認為孟晚舟有罪,不過判緩刑,如果到明年12月孟晚舟沒有犯錯,就撤銷控罪,這亦是美國方面的下台階,中國政府方亦得些好意需回手,接受美國下台階,希望以後雙方繼續合作。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識世人 2021-09-26 13:04:00

孟晚舟  事件似乎要教識世人, 強國/強者要立一部份強者法列,用以專門抓拿敵意的對手的人員, 此類方法可以任意捕捉敵意的對手及國民......



2. Carson 2021-09-26 21:39:14
以為扣留人質就得?中國歷史上皇帝都俾人擄走過,換個皇帝就搞掂。
3. 向饭民说不 2021-09-27 14:51:49

美国鬼原本想透过捉孟,定罪之后,在制裁华为,就像制裁汇丰,欧洲银行,或者是日本科技公司一样。名正言顺。但是因为背后有中国的支持,所以华为不可能认罪,和罚款。最后美帝自己修改规则,已经用了最强的手段制裁华为了,现在就是让孟去美国,最多也是罚款和坐牢,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