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6314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102)何不以身試法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9月1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昨日大家討論話題,英國是會執行港區國安法,將在英國犯法的人送去中國受審是一廂情願想法,流亡英國的香港人認為,英國只不過是提醒英國人唔好在其他國家犯港區國安法,否則有機會被送到中國受審。

  老闆話,如果英國出通告的意思是這樣,真的是除褲放屁,唔好講國安法,就算犯了其他中國法律,一樣會送到中國受審,大前提是兩國是有互引條例,點解仲要出通告。

  其實,要知道英國會不會執行港區國安法是很容易,就是以身試法,在未來的特別日子?,流亡英國的香港人繼續搞反中國反港的活動,測試一下英國警方會不會執法,如果英國警方視若無睹,證明英國是不會對流亡港人執行港區國安法,反之,那些搞活動的人可能會被送回中國受審,不過,相信不會有流亡港人以身試法,下一個特別日子將不會有港人搞活動,所以,就算英國不會執行港區國安法,這個唔清唔楚的通告仍然有震憾力。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1-09-11 10:21:11
十一仔返去加拿大試試喇,冇人試點彰顯威力呢。
2. 十一哥 2021-09-11 16:52:31
刀刀唔洗咁毒嘅,一向都係勸你返歸,從來冇點你喺老表褲浪底GG叫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