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0813    回應:4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983)全世界的警察是幫警察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5月1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要同兒子一起以BNO移民,理由是兒子不能忍受香港警方暴力,客人老來從子,亦要順兒子的意思移民,因為客人唔移,他的兒子就不能用BNO移民。

  老闆話,用什麼理由移民都可以,但不能夠話因香港警察暴力而移民,並不是香港警察並不暴力,而是全世界的警察畀市民感覺都是暴力,正所謂到處楊梅一樣花,全世界搵唔到一處地方沒有警暴,分別是市民的暴力抑或警察的暴力先行,還有一樣,即使各國政府在政見以及各種問題有很大分歧,就算為此而開戰,但各國的警察都會支持其他國家的警察,所以,如果因為香港警察暴力而移民,去到其他國家將會大失所望,除非能夠逆來順受。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1-05-11 09:57:55
想移民咪移民囉,冇必要揾理由,自主移民本來就係好事,被逼移民就可以歸類為走難。

2. 元朗灣區人 2021-05-11 11:20:03
警察對暴徒都唔用武力?

任由暴徒就對市民用暴力?

甚麽社會?

3. 西周器 2021-05-11 11:44:45
警察唔暴力會點? 咪比暴徒打翻轉頭囉。




4. 十一哥 2021-05-11 18:45:08
好壞唔會因職業而改變、過度吹捧就會走向極端、以事論事啦!不過對事不對人係反人類本性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