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5582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940)中國品牌應把握機會上位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3月28日

  今次新疆棉事件,令到不少中國人抵制曾經參與譴責新疆棉的外國品牌,有人話冇用,中國人只得三分鐘熱度,由當日抵制日本貨到現在都是一樣,我並不完全同意,如果中國沒有品牌替代,的確是三分鐘熱度,如果有,某些外國品牌可能會被踢出中國市場。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同老闆傾閒計,客人依俙記得十多年前有一間非常出名茶餐廳在社區,品質當然好,但價錢比一般茶餐廳貴一倍,但後來唔點解消失了,老闆話,茶餐廳有一段時間招呼很差,不當客人是客人,最後受到抵制,但茶餐廳以出品優良,區內沒有茶餐廳可以及得上,服務態度沒有改善,最後都要幫襯他們,老闆趁這個機會大幅提高自己茶餐廳出品以及服務,而且仲減價做推廣,結果可以留住一班客人,最後那一間出品很好的茶餐廳要黯然離去。

  今次國人抵制某些外國品牌,將會有一段時間給中國品牌把握機會,我認為中國品牌除了要提高品質外,更加要做一些減價推廣,今次真係要多謝美國歐盟蔑做新疆種族滅絕事件。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十一哥 2021-03-28 18:41:53
通街賊佬古惑仔、一味好口人地當你儍仔、勝負全憑力…破巧、未夠火喉…耐心啄尾等、時辰一到..彎道超車嚇到班大賊自炒。
2. 元朗灣區人 2021-03-28 20:03:57
兩腳白豬今次又踩中捕獸夾。

香港d西鬼牌子的新疆棉聲明

!!嚴重違反國安法。

再玩落去,整個大中華區都會彼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