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8312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783)香港人冇興趣做難民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0月4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今次冇死,美國批5000個難民名額給香港,據聞暫時只有兩姐弟申請,尚餘大量名額,如果現在走去抗爭,專登將樣貌公開,美國一定會以難民身份接收,香港優才亦會以此機會去美國,香港大鑊了。

  老闆話優才是優才,一定會先了解什麼是難民才會以難民身份去美國,條件之一就是要放棄中國或者香港護照,其二就是以後永遠不會回香港,其三是在美國正式接收之前,持有難民身份的人代表他無國籍,表示那人在任何國家遇天災人禍,被人欺凌都不會有國家代表他們出頭,除了上述之外,還要放棄列祖列宗才可以得到一個難民身份,一般香港人都不大有興趣。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引刀一快 2020-10-04 12:34:50
向飯,你嘅大喜訊呀,你申請咁耐都唔批,依家可以以尊貴嘅難民身份去美國同家人團聚喇,快啲同領事館啲人講,飯民日日喺度蝦你喇。
3. Hongkonger 2020-10-04 19:43:07
恭喜恭喜!唔送啦!!
4. 引刀一快 2020-10-06 17:08:13
向飯,申請咗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