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7472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773)竟然有老闆希望員工不去做檢測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9月2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對於員工是否去做檢測有些少失望,在未開始之前,最少有一半員工表示不會去做檢測,客人亦沒有意見,並且認為是他們的自由,但檢測期過了之後,竟然全部員工都向他提交了檢測報告,當然是陰性的,大家都很奇怪既然所有員工都咁合作,點解那位客人會失望。

  客人自己將謎底解開,原來在社運及新冠疫情,他的生意每個月都要蝕錢之下,早已有打算結業,但都唔知點同一班老伙記講,唯有希望有員工今次不去做檢測而最後確診,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結業,相信員工都不能夠有怨言,但唔知點解,所有員工,包括一些誓神劈願不去做檢測的,最後都有做,他暫時亦沒有藉口執笠,唯有向政府申請攞抗疫基金,客人這樣說大家都明白,但以香港300萬就業人數計算,去做檢測不足60%,如果他們的老闆想法與茶餐廳的客人一樣,除非唔確診,否則他們份工就會危危乎。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攞抗疫基金 2020-09-21 14:28:18
張獻忠是咪話冇第三輪保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