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3053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671)孤獨的國家領導人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1月18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加拿大小杜在 G20峰會被習主席教訓之後,一個人孤零零走返入後台,估計以後都沒有影響力,注定做一個失敗的國家領導人。

  老闆話,小杜估計應該唔會連任,現在只是捱到下一次大選,而且不會有其他國家領導人與小杜開會,費事小杜公開會議內容,老實說,開會一定有爭執,如果只得一方表述,輸都可以講到係贏,所以,在小杜仍然做加拿大總理的一段期間,將會是一個孤獨領導人。

  今次最奇怪就是小杜話中國政府干預加拿大內政,支持某些參選人,這是否賊喊捉賊,明明是加拿大干預中國內政,別的不說,孟晚舟就是一個例子,真係戥小杜可憐。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引刀一快 2022-11-18 17:21:05
革命之後,卡斯特羅私生子
3. 十郎 2022-11-19 09:51:53


      成班西方領導人的表演 , 好接近傻仔傻妹 , 佢地由他們推祟的民主制度 , “少數服從多數”的情況下選出來 , 為什麼結果同祈望會完全不同?理由是多數人的決定是“錯”的。例如:一大群人之中 , 比例上窮人佔多數、懶人佔多數、蠢人佔多數、貪婪者佔多數、羊咩佔多數 , 由他們選出來 , 焉能不死 ? 當然有例外的。外國有好多學者 , 已經知道這種毛病 , 質疑這種毛病 , 但是不會說出來 , 恐怕會被打造成“異端邪說”。





4. onclerkclerk 2022-11-19 15:19:11
近來西方有個小杜,不懂外交禮節,閙出個笑話,搞到灰頭灰面。
看到新聞令我想到百多年前東方也有個小杜,也是這麼戇匝,但他沒有這麼好彩,最後連命都冇埋。
話說,,民國初年軍閥割據,小杜家貪,讀了幾年卜卜齋,他娘親為他在有關單位找了個差事做信差,有一天他奉命送信去大帥府,剛巧官差早一天捉了十個土匪,但看守的恰眼瞓走了一個,小杜送完信後在大帥府前樹後看熱鬧,官差見走了一個,看見小杜在樹後鬼鬼祟祟,瑞拉他來充數,剛巧大軍閥韓復渠來巡視,看見五花大綁的小杜,問這小子是誰?小杜未見過大場面,半天出不了聲,大帥府人識得小杜,替他回答道,''這是小杜,送信的”,大軍閥拍枱大怒,说 “操,小盗會成大盗,通風報信也是罪,斃”
可憐小杜無啦啦被處決,之後他媽媽到大帥府大吵大鬧,最後大帥賠錢了事。

正所謂
小盗會成大盗,
硬膠不分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