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2003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658)偷雞的人個膽是很細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0月8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現在樓市形勢不佳,他打算將自住單位賣走,待樓市跌定才再買返,而佢想問吓我的意見。

  我話這是一個很難回答問題,如果我話唔好賣樓,而樓市繼續下跌,我唔敢嚟茶餐廳食早餐,不過,要考慮就是現在賣樓等於玩梭哈時偷雞,而事實上偷雞只是電影上情節,現實是根本很少人會偷雞,或者初初玩梭哈的人才會,今日將自住單位賣走的人也是同一道理,他們所賣的是第一個擁有單位,如果試過一次將自住單位賣走之後再買返,很少會再試第二次,如果問那些人點解唔再賣樓,他們會話個膽很細,賣了樓之後心驚膽顫,唔敢再賣樓。

  玩梭哈經常偷雞的人大多數會輸,只有年青賭徒才會做,老手是偶一為之,久而久之,梭哈變成鬥大,已經被淘汰邊緣,同賣自住單位的人一樣,已經愈來愈少這樣的人,大家知道,買物業只要能夠守得住,大多數會是贏家。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