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9828    回應:7
文亮語

叫人唔好打針也是一種評論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3月4日

  有還未打疫苗的老友確診,辛苦了接近十日,以他的形容,就好似响鬼門關走一趟,我話有冇咁嚴重,根據其他好返的人形容,好似小感冒一樣,唔做檢測都唔知,老友話,唔同人有唔同感受,傳媒只是集中報道那些好似小感冒的確診。

  我話老友年紀已經唔細,點解唔打疫苗,老友話是袁國勇叫人唔好打,仲話要睇定啲,我記得在2020年5月,袁教授的確叫人唔好打疫苗,但在三個月之後,他已經打了復必泰,如果相信袁教授,就應該去打疫苗,老友話,大多數的人都會相信袁教授第一次所講是真心的,第二次所講是被迫的,有冇打疫苗都冇人知,但如果因為冇打疫苗出事,一定會話袁教授叫人唔好打疫苗。

  袁教授的處境很多評論員都嘗試過,例如某評論員叫買某一隻股票,即使後來有修改,不但不要買,甚至應該賣走,當那隻股票下跌,就會被人質疑,搞到現在很多評論員都只會說一些模棱兩可的評論,袁教授可能唔知道,叫人唔好打疫苗都是一種評論。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打倒昨天的我 2022-03-04 12:59:19
所以宜家無人信專家。
3. 引刀一快 2022-03-04 14:00:05
此一時彼一時。

不過袁老師啲嘢越來越搞怪。
5. 向饭民说不 2022-03-04 17:43:02
如果你没有打疫苗,基本上当感染到的时候,身体会不断的生产和制造T细胞来应对病毒,如果好幸运,你的身体找到了,你就生存,如果迟了一点,可能有后遗症,当然最坏的情况就会死亡。而这个过程会超过7日。

而如果打疫苗的情况下,因为身体已经有了covid-19的资料库,所以就像其他感冒一样,可以一个星期左右就好。当然同其他感冒一样,一样会出现并发症和死亡,但是比起不打疫苗的风险低很多。

其实这些概念班黄狗医护没有理由不知道,点解只是叫人打疫苗,却不解释和说服人去打呢?仲要不断的黑疫苗。特别是黑科兴。其实事实证明科兴的保护率和德国果只差不多啊。
6. 引刀一快 2022-03-04 20:49:47
向飯抄我嘅。
7. 向饭民说不 2022-03-06 11:52:35
引刀,不是反疫苗咩,点解变立场。

香港的系統最多承受感染5000左右,超過5000就基本上就會hang機啦。要提高承受力,就是打疫苗和避免感染。但是過去2年,黃狗只是迷信帶口罩,但是卻不斷的黑疫苗。導致了現在大爆發,超出了醫療系統,甚至火葬場的承受能力,自然出現hang機,好能正常。

點解全世界都逼打針,就是因為可以感染承受能力,因為可以減低死亡和重症,最近的疫情已經證明了,每日的死亡個案,都是1比4,5左右,也就是打了疫苗,死亡率可以減低80%到90%。還有死亡個案背后的重症呢?如果不是白粉報甘扑街日日黑疫苗,導致了他們的讀者群組,老人家不打疫苗,今日香港又點會甘亂。記住香港疫苗接種率最高的一群,12歲到60歲的,死亡率是非常低的。基本上可以玩群體免疫。最大問題就是60歲以上和12歲以下的還沒有準備好可以群體免疫。
8. 引刀一快 2022-03-06 18:41:06
向飯噏乜?唔明。
9. 引刀一快 2022-03-06 23:44:37
向飯,幾時講過叫人唔打針?截圖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