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042    回應:0
文亮語

不遵守隔離檢測令,害到的只是家人朋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2日

  國泰機組人員不遵守防疫隔離令,搞到現在人心惶惶,準備通關的事可能要延遲,如果有更多人確診,政府又會收緊防疫條例,限聚令可能會再出現,國泰CEO冇辭工,但兩位涉事的機組人員已經被炒,算是殺雞儆猴,其實做得份工就應該預咗,唔好講美國英國以及那些採取放任態度國家,大家有唔同做法,而事實上隔離是根絕傳染病最好方法,疫苗只是其次,Omicron 出現,代表病毒已經去到尾聲,現在是睇怎樣煞科,大爆發抑或被撲滅。


  今次影響最大的,應該是又一城望月樓,最奇怪的就是有多達百人仍未做強檢,其實唔做強檢,隨時會害了家人朋友,如果唔好彩確診,由於在家是不會戴口罩,很容易傳給家人,如果與朋友聚會,隨時要他們去竹篙灣住幾日,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被朋友害到要去竹篙灣,我相信粗口滿天飛,點解害怕做強檢,這點我真的不明白。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