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9636    回應:0
文亮語

台獨如果成功,就會面對分裂問題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0月13日

  昨晚與領事的約會,始終要改期,同老婆食一個簡單晚飯,老婆問,台獨會不會成功,我話這個問題大家都知道答案,如果我照直講,老婆一定會話點解唔會成功,拗來拗去都冇結果,不如假定台獨成功之後將會面對什麼。

  台獨成功,當部份台灣人熱烈慶祝時,另一部份台灣人就會密謀獨立,包括原山地人,台灣有16個族裔,難保會有幾個要求獨立,另外由國民黨移居台灣的人,亦有機會要求獨立,台北台南台中,花蓮宜蘭,金馬澎湖等地方就會分割而治,而到時蔡小姐可能提出什麼共識來解決分裂問題,愈搞愈分裂,最後台灣變成幾十個所謂獨立的國家,蔡小姐最後會話,早知接受九二共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