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0993    回應:0
文亮語

新老闆唔想聽伙記講舊老闆的不是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9月22日

  有不少人移民去了英國之後,仍然心繫香港,在特別的日子搞示威活動,以為英國政府會支持他們,誰不知英國政府話如果那些人再搞未經批准活動,小心觸犯了港區國安法,而英國政府是有權執行港區國安法,令到移民去英國的香港人摸不著頭腦,當日英國政府不是支持他們在香港搞示威活動,點解今日話會執行港區國安法。

  大家唔明白一件事,當任何人轉工之後,一定以為新老闆喜歡聽聽舊老闆的不是,其實是錯誤,新老闆是不喜歡聽伙記舊老闆任何消息,無論是或者不是,如果伙記講舊老闆不是,例如工作要求太多,規矩太嚴,時間太長,薪金太低等,如果新老闆同意,代表新老闆比舊老闆寬鬆,而事實上,新老闆比舊老闆更嚴,這應該令到大家明白,英國政府當日支持香港人搞示威活動,但當他們去了英國,英國政府就唔准香港人搞活動來紀念一些特別日子,目的是不希望將不良嗜好帶到英國,只是希望移民到英國的香港人盡快適應英國生活,共同建設英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