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1140    回應:4
文亮語

見上不想見的人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7月25日

  在我初出道時,有很多客戶向老闆表示不喜歡我,老闆反而經常派我去與那些客戶傾合約,有客戶不明白,老闆話,點解客戶唔喜歡我,就是我是將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點解唔派我去傾,投訴的客戶也是老闆,立刻明白,不用再解釋。

  美國副國務卿Sherman女仕去中國,當然希望與國家領導人會談,王毅當然是最好,但Sherman女仕又未到王毅級數,據報是外交部副外長謝鋒見Sherman,身份的確恰當,但有一件事美國唔知道會不會接受,因為謝鋒主理新疆與香港事務,現在受美國制裁,美國政府會不會接受與一個受制裁的中國官員會談,這是另一個問題,但我認為從政治角度考慮,是很容易解決這件事,就是立刻取消對謝鋒制裁,美國這樣做,會談會比較順利。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望東樓 2021-07-25 14:49:10
中國就玩將佢哋卡係旋轉門內,返出到外面冇國際公司請。
2. Spiderman 2021-07-25 14:55:40
呀爺出牌真係高招,美國佬呢次無論去或唔去都會瘀皮!
3. 元 2021-07-25 19:59:26
其实isa想倾乜?

一路制裁中联辦,军机扮民用去台湾。 不痛又不痒!!

美国人思维,真难理解!!

!!阿q的恐吓:唔听我话,我死俾你睇。

台湾,香港毒枭国子民。同等智力。
4. phILIP HK 2021-07-26 11:02:20
其實有一招中央還未用上了,如果稀土和棉花出口歸新疆建設兵團管理,那美國佬和他們所謂的聯盟伙伴,是否不要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