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0744    回應:0
文亮語

疫苗初步有效,政府應把握機會宣傳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6月7日

  今日只得一宗本土有源頭個案,不設疫情記者招待會,我話政府官員捉到鹿都唔識脫角,今日疫情源頭是染有英國變種病毒的17歲少女,她的媽咪已經成為另一位確診者,今日是她的家姐,她們三人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沒有接種疫苗,而現在尚未有其他確診者,如果沒有其他確診者是因為17歲少女引起,可以說疫苗有效,政府應大力宣傳,而非取消疫情記者招待會。

  雖然現在接種率只得兩成,但大部分都集中在深居簡出,或者在安老院的長者,一般要工作,要生活的人,就算不為別人,都會為自己著想而接種疫苗,所以,即使17歲少女是傳染力非常高的確診者,但仍然只能傳染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打了疫苗已經可以產生到群體抗疫效應,這是一個好好的宣傳以及教育機會,香港官員又浪費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