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6579    回應:2
文亮語

家裡有幾多東西是美國貨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3月28日

  昨晚食飯時,因為H&M事件,國人罷買美國貨,老婆話這兩日執屋,準備換季,順便睇下有幾多東西是美國貨,發覺非常之少,只有幾對跑鞋,皮鞋大多數是法國意大利貨,問我有什麼美國貨,我話有,電動私家車是美國貨,iPhone 也是美國貨,不過已經用了幾年,其實,大家已經淡出使用美國貨,根本不用抵制。

  美國今次可以算玩火自焚,挑起種族滅絕這個大題目,但想也想不到燒到自己商人,除了營業額會大幅下降之外,亦給予中國牌子崛起機會,或者對於中國品牌來說,是因禍得福,老婆話買了一對美津濃跑鞋畀我,風頭火勢,如果去跑步就唔好著Nike,吓,又唔使咁緊張,不過美津濃都唔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Z 2021-03-28 11:18:23
全球如能壓制美國印錢的能力,才能反霸權,走向世界和平。
而家行動擺明要印爆全球资產,再印錢炒底收割弱國。
2. 引刀一快 2021-03-28 16:24:46
兩頭蛇係加拿大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