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495    回應:1
文亮語

不應催谷政府提供疫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2月16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問如果有疫苗,我會不會去打,我話按政府分配,不過,應該讓有需要以及有危險性的工作的人首先接種疫苗,其次是輪到長者,但並不是優待長者,而是任何國家的疫苗都不能夠保證百分百安全,長者先打,是有白老鼠作用,當然,長者打唔打亦沒有強迫性,或者長者自己小心一些,唔打都可以。

  老婆話有消息指出,美國有幾百人在接種疫苗之後身亡,疫苗本身亦很危險,我話那些消息未經證實,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離世的大多數是住老人院長者,他們不一定是因為接種疫苗而過身,可能是其他併發症,但是他們的確有接種疫苗,亦不能否定打疫苗是有一定危險,所以,香港人應該走精面,唔好鬧政府不提供疫苗,否則,到有疫苗的時候又唔敢打,林鄭會問,你們班刁民究竟想點。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許醫生打唔打? 2021-02-17 13:29:11
許樹昌承認,第一代新冠疫苗可能不是最理想,但相信能有效減低有病徵的感染機會,即使受感染,亦可減低出現嚴重副作用的風險,因此是值得接種。至於他本人會否打科興疫苗,他表示,不會回答私人問題,認為不應該將問題政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