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7438    回應:1
文亮語

挪威死亡事件與輝瑞疫苗有沒有直接關係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月20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話較早前挪威政府公報有29個長者因為打了輝瑞疫苗死亡,但剛剛又作出澄清,那些死亡事件與接種輝瑞疫苗沒有直接關係,是否受到美國政府壓力,老實說,就算挪威政府話沒有都冇人會信,如果那些死亡事件與輝瑞沒有直接關係,今次輝瑞甚至美國政府俾挪威害死,但如果有,則是挪威政府不怕強權,以後的否認,明眼人都知道是被迫的。

  老婆問究竟挪威的死亡事件與輝瑞疫苗有沒有關係,我認為好似天氣寒冷一樣,每一次冷鋒吹襲香港,都會有一些長者死亡,是因為天氣寒冷,抑或是長者的抵抗力減弱,兩者各佔一定百分比,如果在挪威接種疫苗的不是長者,死亡的機會不大,但挪威政府亦不能夠說輝瑞疫苗對長者死亡事件沒有直接關係,估計是受到美國政府壓力,要知道有沒有直接關係是很容易,挪威人是否繼續夠膽接種輝瑞疫苗,就可以得到答案,如果繼續,即是沒有直接關係,如果拒絕,答案是很明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但剛剛又作出澄清 2021-01-20 10:05:20
兩間帝藥預計疫苗收入150億帝幣, 你估係阿爺免費打? 打死人肯定係果啲人嘅問題, 本來唔打唔駛見上帝...住, 不過上帝肯接收係佢地嘅福氣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