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309    回應:2
文亮語

支持拜登的人的確比特朗普少一半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月3日

  今早去跑步時見到一個美國租客,我問美總統大選已經個半月,現在仍未塵埃落定,特朗普仲叫支持在1月6日包圍華盛頓,會唔會搞到暴動,客人話唔敢講,但特朗普的確頂住條氣,明明自己支持者多過拜登很多,但竟然會輸。

  在香港美國商會可以作為一個參考,大選當日,當特朗普領先,商會一片寂靜,但特朗普落後,就一片歡呼聲,大多數不支持特朗普的人,他們雖然對拜登沒有好感,但仍然投票給拜登,據他們非正式估計,特朗普有百8000萬票,百分九十九點幾是支持他,拜登得8500萬票,最多只有4000萬是支持他,其他4500萬是唔想特朗普連任,老實說,特朗普的確是得票最多的候選人,但不能連任做總統,但這是民主選舉的遊戲規則,如果特朗普可以翻案,這代表民主選舉這個遊戲到了終結,特朗普身邊的人亦知道,但特朗普不服輸,其他人又如何,現在美國無論民主黨抑或共和黨,只希望快快趣趣過了這半個月,千祈唔好在這半個月內出現戰爭。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元朗灣區人 2021-01-03 11:22:06
很明顯,

拜登,拜的拉登。 偷國,為伊朗利益謀算。

两分鐘侵侵,才為美國人謀算。

雖然,得一半謀。言算,講完就算。
2. 唯恐天下不亂 2021-01-03 11:42:26
JFK翻盤後,無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