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0278    回應:4
文亮語

國泰工會原來如斯脆弱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0月25日

  國泰大炒魷,一向佔在上風的國泰工會連小小還擊力也沒有,現在才叫大家開會商量對策,而工會最有力武器就是罷工,已經用了很多次,用到滑晒瓦,今次國泰管理層早有準備,來一次帝國反擊戰,但想唔到國泰工會原來如斯脆弱。

  鬼佬話齋,打你唔贏就同你合作,甚至投降都冇計,這就是戰場,而商場如戰場,工會應該勸會員接受國泰條件是為上策,如果唔接受,真的被國泰炒魷,工會是否會負責,其實,今次工會表現的確令人失望,一向在前線出風頭的人全部失了蹤,最後只是出通告話大家一起商討對策,其實,大家一起不是商討對策,而是一起喊苦喊忽,國泰員工最頂住條氣的是工會一向以來都是以強者身份與資方週旋,勝利之聲不絕,想不到原來工會是如斯脆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曾代理 2020-10-25 12:21:10
伙記唔撈大晒,話走就走,老闆一樣,話炒魷魚就炒魷魚。
2. onclerkclerk 2020-10-25 13:34:03
香港有D 人破壞自己城市的公交公用設施,破壞自己的職業,最後结果是甚麼?
3. 商場如戰場 2020-10-25 15:17:08
成王敗寇,優勝劣敗,無話可說。「今夕吾軀歸故土,他朝君體也相同」,今日睇返十年前,小菜一碟。十年後睇返今日,同樣小菜一碟。
4. 講多無謂 2020-10-25 22:00:23
3樓,視野問題。來日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