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343    回應:0
文亮語

冇能力落注的人望別人輸當自己贏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5月28日

  不時有一些人好似好關心樓市,並且擔心買了樓的人,他們會問那些業主有冇能力供樓,是否擔心銀行收樓,美其名是擔心,其實是幸災樂禍,我了解到不少業主極不開心,我同那些業主講,不用不開心,那些人因為買唔起樓,唯一令他們開心就是樓價下跌,其實可憐的不是業主,而是那些冇能力買樓而又望樓市下跌的人。

  大家又唔好以為那些人佔很少數,其實是很多,甚至可以說是人之常情,當樓價上升,那些人就會說樓價是被人炒起的,要求政府對樓市加壓,當冇人買樓,樓價受壓,那些人都唔知幾開心,但始終唔敢或者冇能力買樓,老實說,受害者最終都是那些冇能力落注望別人輸當自己贏的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