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4622    回應:1
文亮語

新聞形式廣告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3月21日

  有老友問我,如果在報紙賣廣告,以甚麼形式最有效,以前我唔知,但昨日睇到一張報紙頭版,表示有一半香港人想離開,仲講過去三年,香港人口減少,其實那些都是舊聞,三年疫情,不是太多人移入香港,人口淨流失有甚麼出奇,我只是奇怪,點解三個月前舊聞可以放在頭版。

  我後來覺得,這可能是一篇廣告,不過以新聞形式發放,而發放這篇廣告的當然是移民公司,目的當然是吸引多些人移民。我認為事實應該是反過來看,廣告反而證實近日移民離開的人不多,所以移民公司要做一些新聞形式廣告,製造恐慌,多人考慮移民,他們便有生意。如果真的是廣告,報章便失去中立報道,不過又無所謂,瑞士也不要中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3. 人口 2023-03-21 21:22:07
在廣東省,有一半人口想來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