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3617    回應:4
文亮語

耶倫去見劉鶴為了什麼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月18日

  劉鶴去瑞士開會,美財長耶倫竟然飛去瑞士見劉鶴,有老友問我知唔知什麼事,我話唔知什麼事,但無論是什麼,我知道不但耶倫做唔到,拜登亦做唔到,甚至在美國無人可以做到。

  耶倫飛去見劉鶴,不外乎要求中國買債買波音,劉鶴一定話冇問題,不過要美國擔保,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美國都不能沒收由中國以及中國人所買的美債,至於買波音更加易話為,只要美國解除對華晶片禁令,否則,今日美國可以禁晶片,明日可以禁波音零件,耶倫一定做唔到,不過就一定要飛去見劉鶴,食君之祿,擔君之憂。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元 2023-01-18 13:45:25
耶倫妻女走相送,塵埃不見咸陽橋。

由特朗普玩白右政策,有點慈禧不喑世事,宣戰!

开弓已無回头箭。你信美国还可以通过“和中国共同发展”的法案?

我国一直讲“中美合作共赢”是反话,做姿态,或者是为“与其他国家合作”作背景。

g7是我国发展的头号竞争者。电动车,芯片…高收入職業…无不在,挖他们祖坟。
2. 引刀一快 2023-01-18 19:26:16
灣元,咁邊個係我地啲客?
3. 元 2023-01-19 12:14:16
林引刀,你想一想华为/小米/电动车…美国会俾你卖?世局应该按这一剧本:

1.美国进口平价货组装,基本上可以受控制的搬去东南亚/印度/非洲。 我国仍控制主要零件/电力,基建。

2. 他们收入增加,想改善生活。

3.我国创科/大湾区,卖到全世界。

做大個饼,创科才可能生存到。
4. 引刀一快 2023-01-19 19:53:30
唔知你噏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