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2909    回應:2
文亮語

原來這才是中央政府改變抗疫政策的原因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月13日

  很多人,包括小弟在內,不明白中央政府點解突然間放棄抗疫清零政策,改為與歐美一樣的開放政策,但從今次日韓事件,我反而有多少頭緒,如果中國不放棄清零,世衛就會宣布新冠疫情流感化,全世界的國家都可以通行,除了仍然採取清零政策的中國,變相全世界圍堵中國,所以,中國一定要快過世衛宣布放棄清零,否則就會變成孤家寡人,最多搵朝鮮做伴。

  雖然中國宣布放棄清零政策之後,仍然受到美日韓以及部份歐洲國家抵制,但東盟,中東,非洲,南美洲則?通無阻,可以說那些國家對中國的抵制效力不大,甚至傷了自己,日韓就是一個好例子,估計在今次之後,日韓以及中國有排才可以發放短期簽證,日韓的傷害應該較中國為大,日韓與中國裂痕有排才可以撫平。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元 2023-01-13 20:45:59
清零可能挖了個坑…

坑了…聪明钱
4. 引刀一快 2023-01-15 01:12:56
灣元可能挖了個坑...

屙了...仲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