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46187    回應:106
文亮言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支持1號 2012-03-05 11:25:24

選中2號就攪移民, 選中3號就繼續hea 吧!

So simple:P

2. HK PLL 2012-03-05 11:39:58
cy 成敗與否, 還看美國之軟實力吧!
3. 60後港牛 2012-03-05 11:57:54

選中2號就攪移民, 選中3號就繼續hea 吧!

same as my plan!

4. O了 2012-03-05 11:59:48
美国什么软实力这么利害?
5. carol 2012-03-05 12:03:24

犯錯的人肯認錯和真心悔改,在接受了應有的懲罰後,任何人都可以重新做人。但不可否認,這犯錯人過往的言行,會影響他人對其品性的評價,並且會影響在雙方交往中的一些判斷和決定。

好像一對夫妻,一個人不忠,另一方不應終日糾纏在對方的過錯中,反而應該看開一些,原諒對方。但原諒不代表可以能繼續做夫妻甚至是朋友。

選民也是同樣,候選人若真心悔改並接受懲罰,普羅大眾自然是歡迎這一做法,而不用過於糾纏於以往的錯誤中。但同時,原諒不代表一定需要或能去支持。

6. carol 2012-03-05 12:03:26

犯錯的人肯認錯和真心悔改,在接受了應有的懲罰後,任何人都可以重新做人。但不可否認,這犯錯人過往的言行,會影響他人對其品性的評價,並且會影響在雙方交往中的一些判斷和決定。

好像一對夫妻,一個人不忠,另一方不應終日糾纏在對方的過錯中,反而應該看開一些,原諒對方。但原諒不代表可以能繼續做夫妻甚至是朋友。

選民也是同樣,候選人若真心悔改並接受懲罰,普羅大眾自然是歡迎這一做法,而不用過於糾纏於以往的錯誤中。但同時,原諒不代表一定需要或能去支持。

7. 人間正道 2012-03-05 12:05:03

博士就是博士, 死都講到生!

你我不是判官, 不需要胡亂作批評.

8. X觀點 2012-03-05 12:06:26
CY 只是一個事業失敗者,他多年經營的測量師行業務已消失﹝他說亞洲業務仍很好是玩文字遊戲,即使很好亦不關他的事,因為已經賣了給他人﹞,香港人只接受成功人士,因為香港失敗者多成功者少,一個失敗者對你說明年會替你賺多少多少,你會相信嗎?祖國在改革開放前是標榜無產階級偉大,愈窮愈光榮,改革開放之後愈來愈向錢看,以前充滿革命豪情者地位崇高,現在則財大氣粗者位居上座,商界不喜歡就會連亞爺亦不喜歡,就是這麼簡單!
9. 其實 2012-03-05 12:37:49

看了湯生幾遍文章講唐唐犯錯的問題, 我覺得湯生是刻意淡化問題。

其實最大問題不在於僭建、課外活動是可原諒或不可原諒、大罪或小罪。而是唐英年在面對這些指控時愚蠢、懦弱的表現, (由最初不承認至被迫招認,推卸責任等等) 將他自己最無能,無承擔,無表達能力的一面表露無遺。

試問就算僭建、課外活動的問題可以原諒由如何? 試問這樣的一個無能的人又怎可以承擔大事,帶領香港?

10. 请汤博士鉴评 2012-03-05 12:55:41

汤博士似乎还未抓住要领。市民对唐生的错误并不是不放过、不原谅,而是说,唐生犯错时,还身处高官,却偷情、知法犯法搞僭建,带坏头,已失去了继续升官的资格(若当初他不辞职参选,能否可继续当原官都存疑,遑说再升官),简单说,就是已经根本不宜再当特首。难道香港700万人,就找不到比唐生好的人当特首?非得要犯如此大错误的唐生当特首不可(况且他往绩也不隹,能力也确实很低)?这不全情理、不合逻辑、也不合现实。汤博士,恳望能得到你对上述意见的鉴评。

11. 中間人 2012-03-05 13:09:11
樓上(其實)甘CY對西九城大乜都話吾關佢事,係佢下屬攪出泥既.
12. 杰仔 2012-03-05 13:16:59

回樓上  唐生之所以拖延是因為(情),一個真正仁者是會因為(情)而犯錯,

在古時以色列有個很成功的國王(仁者治天下),他愛國愛民,盡心盡力,受民愛戴,

有很多勇士誓死支持他,亦是上帝最喜悅的王,但他的家庭生活並不完滿

也曾犯姦淫,後他深切悔過,上帝亦已原諒了他!

唐生是有口難言而非推搪,其實沒有在感情上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是較難明白當中的心路

歷的!

 

13. 毒者聞摘 2012-03-05 13:17:55

中門大開:潛伏

2012年03月05日
兩會北京召開,梁營悍將劉夢熊四出放風,指中央已欽點振英登位,唐營快快投誠。今日香港傳媒已淪落到甘為劉所利用,將「放風」作頭版新聞,實在慘不忍睹。京城呢幾日飯局頻頻,金魚胡同馬會會所及旁邊大董烤鴨乃熱門地點,派幾個狗仔隊收料,可信度定必比梁營放風高。

真正梁振英 田少搞唔清

田北俊在京一番評論說話,可圈可點,原文照錄。「新認識他的人會欣喜,但舊人就會質疑,哪個是真正梁振英。」田北俊這番話的背景是他寧投白票,也不投振英。
因他認識梁振英多年,對他感覺與公眾有不同。振英呢幾個月打了一場相對漂亮的選戰,正面負面戰略收放自如,適時到位,將唐打到變真正豬頭,所以民望高企,民調節節領先。呢個叫做新梁振英,受巿民歡迎。
舊梁振英係點?大部份同佢共事過嘅人都好有保留。田北俊在行政會議共事,地產大孖沙及代理人,不少同佢在預委會、籌委會共事。
咁多年都睇唔清一個人,而且田少、大孖沙呢班人個個挑通眼眉,在建制陣營打滾多年,至今仍死都唔 Buy振英,大家值得深思。

部署多年 責任從不上身

原因我認為係「信唔過」。自基本法諮詢年代至今 30年,在大小政治鬥爭中,振英都有參與而又完全不上身,對敏感政治問題,鮮有公開表態。同期譚惠珠、方黃吉雯、鍾瑞明、劉漢銓,個個有政治損傷,大部份退下火線。范太、曾鈺成則靠選舉再生。
一個人小心謹慎幾十年保護自己形象,確保冇痛腳,將 30年來多次政治爭鬥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一切為了做特首。齋係呢一番心思同部署,都好驚人,亦好陌生,太唔似香港人作風。
田北俊對振英的陌生感,是經年積累而成,今日他的誠懇真摯,友善正直,是近月為了選舉才建立。
香港的權力精英,不論政見派系,大部份對振英都有這種陌生感,也由此產生恐懼。范太對近期有系統有組織用醜聞打擊唐與曾,亦感憂慮!
振英的政治面目及作風,似哪一種人?

添馬男

14. HONG KONG GOING TO.....DIE 2012-03-05 13:28:07
一班政棍日日抽政府後腳為己任,不務正業已成為香港大眾核心價值,傳媒只跟隨做大眾新聞,非客觀報導, 果個"流夢遺"嘅說話有什麼新聞價值呢!一個典型抽水政棍搏出位行徑!!馬尿博士專設計下午茶時段做民調,全部為口味而發表,一般平民百姓日日被洗腦式灌輸傾斜形民主,選特首.....只是一個焦點吧了!!!當位嘅亦要隨波逐流賴以生存!!!如此下去,香港還可以有什麼前途可言!!......唉!!

我等一般蟻民,只得任由一眾政棍黨羽愚弄禍港,盡取所欲!!香港人,醒醒吧!!

政棍幫最佳新人:流夢遺

 

15. 杰仔 2012-03-05 13:28:29

李澤鉅金句: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選領袖不是看一兩個月的表現的,

李嘉誠先生的教養方法真值得學習成功人士自有自己的原因!

16. 李氏力場 2012-03-05 13:53:29

孫仔叫李長治,長治久安,修身,治家,齊國,平天下

身不修,法不治,如何治國?如何平天下?人品差,格衰,做特首?要原諒他嘛?

不要把耶穌基督等神聖宗教擺上檯,曾陰權貪財,你叫全港市民原諒他?

傳言道,梁振英當選,必鐵腕管治,挫強扶弱,樓價大跌三成,這是為甚麼地產霸權、有錢佬、尤其是商界都總動員,投票唐英年。官商勾結,一人得道,有錢佬升仙,在大陸做生意都有通行證!

17. 杰仔 2012-03-05 13:57:20

兩個建制侯選人-------

梁的後台是30年前的共產黨---重政治,輕經濟---共貧也!

唐的後台是今天的共產黨---重經濟,輕政治---共富也!

18. 杰仔 2012-03-05 13:58:31
有認識梁振英很久的人說:這幾個月看見的是新的梁振英----像羊般可愛!!

那舊的梁振英死了---像狼一般狡滑?非也,舊的梁振英躲在新的梁振英後面,

待在位後就會露出真面目,真是愈想愈心寒!!!!

19. 黃沾 2012-03-05 14:09:47

贈曾蔭權和唐英年及地產霸權

得一文,天誅地滅 ;
徇一情,男盜女娼。

《看山閣閒筆》卷一五又有這樣的笑話:有一縣令,堂前懸掛一幅對聯以自表其廉潔之志。上聯是:「得一文,天誅地滅。」下聯是:「聽一情,男盜女娼。」說絕不受賄一文,也絕不循情一次。但是實際上行賄者甚多,無不收受,權勢者說情,亦必循私。有人責備道:你的行為和堂聯所志可是大不一致啊。縣令則答道:「吾志不失,所得非一文,所聽非一情也。」

《笑得好》初集「誓聯」一條內容十分相像,而對聯的內容是:「若受暮夜錢財,天誅地滅;如聽衙役說話,男盜女娼。」其行為卻是「凡有行賄者,俱在白日,不許夜晚,俱要犯人自送,不許經衙役手,恐犯前誓也。」又有「爛盤盒」一條內容也類似:「昔有一官,上任之處,向神發誓曰:『左手要錢,就爛左手。右手要錢,就爛右手。』未久,有以多金行賄者,欲受之,恐犯前誓。官自解之曰:『我老爺取一空盤盒來,待此人將銀子擺在內,叫人捧入。在當日發誓是錢,今日卻是銀,我老爺又不曾動手,就便爛也只爛得盤盒,與老爺無干。』」

20. 5歲小男孩 2012-03-05 14:15:58
爸爸,曾特首咁樣算唔算貪污?
21. 再请汤博士鉴评 2012-03-05 14:41:36

汤博士似乎还未抓住要领。市民对唐生的错误并不是不放过、不原谅,而是说,唐生犯错时,还身处高官,却偷情、知法犯法搞僭建,带坏头,认错态度也不好,已失去了继续升官的资格(若当初他不辞职参选,能否可继续当原官都存疑,遑说再升官了),简单说,就是已经根本不宜再争当特首。难道香港700万人,就找不到比唐生好的人当特首?非得要犯如此大错误的唐生来当特首不可(况且他往绩也不隹,能力也确实很低)?这不合情理、不合逻辑、也不合现实。汤博士,再恳望能得到你对上述意见的鉴评。

22. 2011年開始 2012-03-05 14:44:39
田少客氣者,我估佢唔想講CY縮骨冇承擔
23. 向CY说不 2012-03-05 15:04:46
博士还是不明白,班废材为了共产大业,自己最道德,人地就不道德。
24. 糖鷹蓮 2012-03-05 15:28:43
"我們的司法制度有如醫生,刑罰有如藥物,將犯錯的人糾正過來,重新開始,這是我們一向以來的做法,為甚麼唐唐今次犯罪,變成死罪?實在令人費解。"

司法制度如醫生? 這個醫生見到人偷情,違反婚絪的承諾而無動於衷, 有人使用假文件,非法潛建而視之如無物;

刑罰有如藥物, 有足夠時間機會改過卻謊話連篇的人, 現在卻滴藥不沾, 還八面威風地選長官去;


如果唐唐死罪令人費解, 那他為政十年來有何貢獻, 值得人原諒? 他憑什麽犯了罪可以免於刑罰?


梁振英十年前做評審被"怀疑"有利益沖突的事, 現在如拿顯微鏡去考古一般調查, 尚未確定他偏私已被鞭屁; 更因一個從未能實行過的八萬五政策, 而且執事者另有其人, 國際環境天災人禍兼而有之情況, 大小財閥們郤彷彿要將他打下十八層地獄...

本來也很想說句: "令人費解啊", 可是一想, 一點都不費解: 皆因利之所在也.
25. 糖鷹蓮 2012-03-05 15:30:58
"我們的司法制度有如醫生,刑罰有如藥物,將犯錯的人糾正過來,重新開始,這是我們一向以來的做法,為甚麼唐唐今次犯罪,變成死罪?實在令人費解。"

司法制度如醫生? 這個醫生見到人偷情,違反婚絪的承諾而無動於衷, 有人使用假文件,非法潛建而視之如無物;

刑罰有如藥物, 有足夠時間機會改過卻謊話連篇的人, 現在卻滴藥不沾, 還八面威風地選長官去;

如果唐唐死罪令人費解, 那他為政十年來有何貢獻, 值得人原諒? 他憑什麽犯了罪可以免於刑罰?

梁振英十年前做評審被"怀疑"有利益沖突的事, 現在如拿顯微鏡去考古一般調查, 尚未確定他偏私已被鞭屁; 更因一個從未能實行過的八萬五政策, 而且執事者另有其人, 國際環境天災人禍兼而有之情況, 大小財閥們郤彷彿要將他打下十八層地獄...

本來也很想說句: "令人費解啊", 可是一想, 一點都不費解: 皆因利之所在也.

26. 看清楚 2012-03-05 15:44:07

to杰仔: 寫得好,讚

有認識梁振英很久的人說:這幾個月看見的是新的梁振英----像羊般可愛!!

那舊的梁振英死了---像狼一般狡滑?非也,舊的梁振英躲在新的梁振英後面,

待在位後就會露出真面目,真是愈想愈心寒!!!!

27. 失敗者 2012-03-05 15:46:33
CY 只是一個事業失敗者,他多年經營的測量師行業務已消失﹝他說亞洲業務仍很好是玩文字遊戲,即使很好亦不關他的事,因為已經賣了給他人﹞,香港人只接受成功人士,
28. 糖鷹蓮 2012-03-05 15:52:53
唐英年很會養狗, 他的狗都做博士了, 最利害的是他養的狗他會養狗, 真是養地狗狗無窮
29. 糖鷹蓮 2012-03-05 15:53:30
唐英年很會養狗, 他的狗都做博士了, 最利害的是他養的狗也會養狗, 真是養地狗狗無窮
30. 70後 2012-03-05 15:59:29
24,如果為官十年, 須無大貢獻, 但都無犯過大錯, 尤其是喺今日嘅香港, 唔係更加唔簡單咩???.......咁我又想你評吓胡溫又有咩重大貢獻呢?點解佢地可以領導中國呢?
31. 唉!! 2012-03-05 16:22:57

橫樑壓頂,攞飯使者:

蓋世高招,"攞飯招婚"。。。。

no body no body but you!

招婚手段雖賤,勝在正合一眾poor guy 所需,誰能抗拒!!

32. 支持1號 2012-03-05 16:44:36

尚未審判已叫屠狼大會, so terrible!

待他年張無忌替你報仇吧! 哈哈!

33. spitfire 2012-03-05 17:21:45
一個人犯罪, 千方百計迴避責任,  要控方花費公帑搜證。上庭又不正面回答問題,到不能抵賴時又推缷責任、拉人分担。呢D犯喺大陸叫認罪態度唔好…死梗嘅,;喺香港如果重夠胆求情輕判…唔該揾個好D嘅大狀諗個好D嘅理由…!咪當小市民白痴噃!
34. dd 2012-03-05 17:26:51
汤生,本來也不想回應,但你也太假,明明是歪理連篇.如果你有子女你都是這樣教他們嗎?個個家長也是如此的話.這世界就沒有是非黑白.這個自稱有膊頭腰骨的人於處理危机只懂卸膊;出賣;怪罪他人(包括至親)何來承担.我們怎何能將香港交付此人,簡直教壞人.簡單說此人不能付託大任.他需要不是你我的原諒,他要的是太太的原諒.收手吧汤生.再寫落去只會愈描愈黑.
35. 糖鷹蓮 2012-03-05 17:48:34
34樓, 你竟然跟這種人講道理講道德?!!!! 他要是講就不會寫出這39篇特首爛文來了
36. 糖鷹蓮 2012-03-05 18:00:04
30樓
"如果為官十年, 須無大貢獻, 但都無犯過大錯, 尤其是喺今日嘅香港, 唔係更加唔簡單咩???"

是呀, 真是很不簡單!!!! 為官十年, 什麽都做不出來, 什麽都沒做, 怎麽會犯大錯呢?? 我們香港人就讓白養這種什麽都做不了的領導!!!!!

不過想想, 他不是什麽都沒做, 他潛建了呀, 他說謊了呀, 他把錯都推給男子漢該保護的女人了呀, 他造假文書了呀, 只不過你閉上了眼睛, 只不過是官官相衛, 護著他而已
37. 有甚麼錯不能原諒? 2012-03-05 18:02:23

從政府發放的資料看來,西九100%有人隱瞞不報,就算後報的資料又分分鐘是虛假資料(俗稱發假誓)。請問這種錯是否不能原諒?

「一問不知道,再問不清楚。」如果這樣就能蒙混過關,試問法理何在?公義何在?死不認錯,是否能夠原諒?

如果西九沒問題,政府當年取消楊經文的參選資格,就是天理不容。這樣的政府豈不叫人心寒?為包庇虛假資料者,是否不智?

38. 酒香 2012-03-05 18:07:51

湯博士講得絕對是對的, 全世界的人都說犯錯可以悔改, 但爲什麽對唐英年所犯下的遷建事件就無限誇大, 不但沒有改過機會,  還有置人于死地 ?  選特首和遷建沒有太大關係, 照章辦事就可以了, 拆除也好, 訂契也好,  選特首理應是他的政綱政績,及民心民意的支持度.  用遷建問題來大肆宣揚抹黑,意圖影響民意及選情, 實在是卑鄙無恥之舉, 文化大革命的鼻祖. 

39. 酒香 2012-03-05 18:23:21
回5樓carol, 唐英年所犯過的錯, 實在和他的政綱政績沒有關係.   假如說原諒一個人,但卻不能夠去繼續支持他選特首, 這個不叫真的原諒.  好像做夫妻, 假如其中一個不忠, 而另外一方又表示可以原諒的話, 當然就可以繼續做夫妻.  否則什麽叫作原諒?    所以, 理論上來講, 大家應該當特首都是人, 一個普通人, 對每個人都要公平起見, 特首也一樣.   要給他改錯的機會. 并原諒他曾經犯過的錯.  假如他的錯和他的政綱政績沒有實質的關聯的話, 理應他可以繼續選情, 支持他做特首, 這才叫做原諒.  好像夫妻一方犯錯, 你不能說, 我原諒了你, 但我還是要跟你離婚.    再次呼籲大家保持香港人的智慧, 看清楚問題的實質, 用平常心看平常人, 原諒唐英年犯的錯, 支持他繼續選舉, 最後用他的政綱政績來治理香港. 
40. 酒香 2012-03-05 18:27:43

支持18樓傑仔: 

有認識梁振英很久的人說:這幾個月看見的是新的梁振英----像羊般可愛!!

那舊的梁振英死了---像狼一般狡滑?非也,舊的梁振英躲在新的梁振英後面,

待在位後就會露出真面目,真是愈想愈心寒!!!!

41. 杰仔 2012-03-05 18:59:21
中國幾千年的智慧--------仁者治天下才是人民之福!!!

不是智者,不是能者,不是勇者,不是聖者,不是學者,不是深謀遠慮者,不是獨特性格者,

不是押注共產黨者,不是城府深者,不是有野心和衝勁者,不是精密計算者!!!!

振英哥的特質,十分有毛主席晚期的影子!!想起就毛骨悚然!!

政治是殘酷的,太文革太文革啦!!!

健康的社會真正需要的是一個有心胸廣闊,有容乃大的領袖!!

42. ABC君 2012-03-05 19:15:04

杰仔:good point

「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中而眾星拱之」唐唐絕對具備如此品性。

請繼續努力,有識之士一定支持你。

43. 酒香 2012-03-05 19:37:16

酒香對傑仔的呼應:   梁振英不但有毛澤東的影子, 還有葉繼歡的嘴臉.   如果讓財狼當道, 香港將會8萬5再來, 生靈塗炭, 燒炭遍野.  

「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中而眾星拱之」唐唐絕對具備如此品性。

請繼續努力,有識之士一定支持你。

支持唐英年!!1

44. 酒香 2012-03-05 19:42:41

 

大家有沒有留意, 無論瀏覽任何網上留言, CY的支持者都只會罵人, 粗言碎語,  好像狗一樣狂吠.   但唐英年的支持者卻會依照理據,政綱,政績的智慧分析.  包括歷史,文化, 文明的各個角度. 

CY雇人來到處狂吠, 到後來只會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腳, 所謂多行不義必自斃!

45. X觀點 2012-03-05 20:24:56
香港人只願接受成功人士作領導人物,失敗者最多只會獲得同情和憐憫,不會得到尊重和推舉,亞爺今時今日更加是認錢不認人,要香港人接受一個失敗者處於自己上方,向著下面指指點點,說應該怎樣那樣,說如何如何能夠幫你賺更多錢改善生活,相信沒有多少人會甘願選擇一個事業失敗者領導自己!
46. HA HA 2012-03-05 21:51:40
種瓜得瓜, 種貪婪得貪婪.  香港人清醒一點! 湯博士種TT將得TT回報, 可必著急呢? 時間會做你的見証人, 歷史會給你教訓
47. CY支持者 2012-03-05 21:55:29

自我管理是領袖的基本條件.

TT太弱! 慘不忍睹! 可悲!

 

48. CY支持者 2012-03-05 22:28:43

本人認為CY是個聰明人, 反對他的是非不分, 沒有公道的心. CY是個處事認真, 實事求事的人.

 

49. CY支持者 2012-03-05 22:33:32

POST FROM OBSERVER:

2003年淘大花園成為「沙士」重災區,葉興國説:「3月26日沙士爆發,3月31日E座封樓,4月1日隔離居民,4月10日居民才出隔離營返回淘大花園。見過鬼都怕黑,的士司機也避開不敢到淘大花園。」他沒想到4月末的時侯,在很多人仍對淘大花園避之則吉,甚至很多高官都不敢到訪的時候,CY竟主動聯絡他,並帶著一班專業人士前來,直入災情嚴重的E座範圍,為居民解決浴室地台去水渠傳播病毒的問題。葉興國追憶當時的情況説:「CY是親身到現場視察,跟我們詳細討論需要後,他便立刻籌了七十多萬,幫助全楝E座更換全新設計的隔水器。」他説:「還記得在往後的第二次開會,他們已做了一個隔水器新設計的樣板,我雖然是『行外人』,但很直率地批評新設計,沒想到CY和在場的專家聽後,立刻改善設計方案。」這種「容得下」的胸襟到今天仍然令葉興國不時將居民的需要向CY傳達。他説:「無它,大家都是以『心』來為居民服務。」

50. CY支持者 2012-03-05 22:51:14
有願景的領導者, 做事果斷是必要的! 我支持CY!
51. 小心狼出動 2012-03-05 23:04:56
唐唐最大的錯就是太富裕,出身富裕罪大惡極。窮狼從來沒有錯,因為出身窮可以有先決條件做特首,八萬五害到家破人亡,燒炭自殺,全不是狼的錯,西九龍更加沒有犯法,因為唐唐的潛建範規比犯法更重要!!! 民意調查只包括沒經歷過八萬五的八十後、因為狼自陰會變身,隨時披着羊皮的狼,會到處派糖派福利。 包括沒買過樓沒資產的一族,因為這些是金字塔下面最多的一族!!! 總結:如果說狼自陰在民調中遙遙領先,更可能是唐唐出身的缺陷,香港市民的仇富心理所在。
52. 反對小圈子選舉 2012-03-05 23:15:02
唐唐離經叛道、作假見證、背信棄義、背妻玩女、欺世盜名、知法犯法、冇陽光政策、講一套做一套、冇膊頭、冇腰骨、誠信破產,天怒人怨,人神共憤,這樣的人,莫講話不適合做特首,任何政府或私人機構都唔會請呢類豬渣!

反對小圈子選舉,支持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特首,阿豬阿狗都可以做特首,就係豬狗不如的唐唐不能做,否則香港大亂!
53. 轆葛亮歪理博士 2012-03-05 23:15:37
唐唐玩唔起,發老脾,公關團隊EQ低!俾網友盡寸真抵死!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
tid=18008335&extra=page%3D1


節錄如下 - 笑狠死

果然係無賴
根本一啲悔意都無
之前仲喺鏡頭前叫全港市民俾次機會佢重新嚟過
而家就話自己係受害人俾人攻擊
完全無反省過自己死喺邊度

賴啦賴啦,你自己行差踏錯就賴人攻擊你

不會放棄,飲酒,媾女,潛建

淫人妻女笑呵呵!

妻女被淫又如何?

正淫豬!

真係吾知醜!

人渣不如!豬渣!

唐唐起地牢夠晒狼
推老婆出嚟頂夠辣

頂, 面皮仲厚過約道7號地牢D牆

挑,當初邊個先爆人打老婆? 邊個屈人搞到公司破產? 邊個莫須有話人西九偏私?
全部都係靠屈,到俾人爆番轉頭先發現全部堅料,唔夠人玩就賴皮話人狼死???
番去屋企自慰啦!

快d賴佢老母生佢出嚟,當年落咗佢而家咪唔使出嚟出醜囉

佢唔諗下點解你爆人幾鑊都無事,自己俾人爆就咁應?
因為你果d全部係堅料囉!

僭建是對手的主意嗎?外遇是對手介紹的嗎?
唐膠在貫徹著豬的作風和言詞。

唐唐發爛渣.. .. ..

早排頭條星島一日幾個專欄係咁日日潑屎,咁又唔狠??講斯文,叫你辯論,又左閃又避。講鬥插,你班底又有錢,好話唔好聽,請打手、蠶虫師爺請多幾倍都得....唔夠人插又話人狠。 我覺得特首唔係CY無問題,但千祺唔好係唐唐。

呢篇稿真係靠害!令人覺得唐依然不知悔改,將責任推給他人,說這些是攻擊!
咁令到港人對唐更反感,唐營公關簡直是小醜,幼稚園程度的垃圾公關

詹瑞文再笑唐英年《硬膠人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oK6SlJBDVow&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唐英年領銜主演『天與地「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ENoY5iG9ze4&feature=related


蕭若元浪漫演譯唐唐與林穎妍情慾電郵 2012-02-2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3S9TiuziXg
54. mini 2012-03-05 23:20:09

From the local media, Donald Tsang has shown us how to take advantages in government for 45 years ! He has really finished his promise to give us a big blow !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 !

CY is severe cautious, well spoken, good at analysis  and got a very quick responses to the negative comments from the media, but lost his businesses. At the beginning, he let the public know how the major property developers disliked his leadership and then act like a victim during the investigations on the west kowloon investments & the public opinion polls . Partly because of that, CY needs to be well prepared for N years...

Like a hedge fund manager, CY clearly knows that the public polls can not describe what the percentage is, who they are, and where they live. It looks like a complex sentiment index ! Anyway, he is ready to win the 2012 Chief Executive first and then gets back all the benefits later..

 

  

55. younggrandma 2012-03-05 23:21:42

CY as Chief Executive ??

Rich man becomes poor man.

Poor man becomes poorer.

CY does not help to make money.

 

 

56. 酒香 2012-03-05 23:50:55
支持51樓, 小心狼出洞.
57. 酒香 2012-03-06 00:02:05
唐唐犯的是錯, 梁振英犯的是法 ! 這兩者有本質的區別. 遷建物只是需要拆除或者訂契約, 而西九龍事件是要坐牢的 ! 8萬5更會令香港生靈塗炭, 燒炭遍野. 兩者到底哪個更重要???
58. CY 是废材的大救星 2012-03-06 00:03:30
东方红,太阳升,香港出了个CY 梁,他为班废材谋福利,他是废材的大救星。
59. 向CY说不 2012-03-06 00:07:20
真系唔明白,点解班卖自住楼的投机客,个个都当CY是大救星。
60. 算把啦,撐都冇用! 2012-03-06 00:07:34
講多晒氣,不只握手確認,而且習總已講得好清楚:「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唐唐的支持者點廢up都改變唔到事實,自己盤算下吧!

61. 再睇清楚啦! 2012-03-06 00:08:45
習近平口中的「穩中求進」


62. 民意調查 2012-03-06 00:40:45

根據香港過渡期研究計劃2日發表的一項調查發現,民主黨的132個候選人中,將有大約80人勝出,得勝率是60.6%
調查指出,相對之下,包括民建聯及工聯會在內的親北京政黨,只有21.1%的候選人當選,大大落後於民主黨。民建聯和工聯會總數237個候選人中,大概只有50人當選,民建聯支系組織的公民力量,則有11人可望當選。
進行這次調查的香港過渡期研究計劃,是一個以學術研究為主的非牟利獨立機構,撰寫這份報告的是香港浸會大學政府及國際研究教授DeGolyer,以及香港教育學院社會系教授盧兆興。 DeGolyer同時也是過渡期研究計劃的主任。

 

剛剛相反,問你服未?

63. 好友 2012-03-06 00:40:49
絕對同意博士尾段關於僭建及懲罰之見解,不讓怨憤蒙蔽法治原則。香港人向來追求的是公平、一視同仁的理念,不可以道德審判者自居。 唐唐的確有缺點,在兩害取其輕的想法裡,他仍是較少傷害港人的一個擇擇,相信民望處於低谷之他,在有能人士組成班底扶助下,民望可漸漸回升。 你信民望嗎?當年的董、曾二人不是以高民望當選嗎?後來如何?
64. COOL 2012-03-06 01:31:53
有甚麼錯不能原諒? Being stupid and never able to learn from mistakes, like Henry Tang.
65. 蘇東坡送唐生一詩 2012-03-06 03:27:30
人皆養子望聰明, 我被聰明誤一生; 惟願孩兒愚且魯, 無災無難到公卿。
66. 70後 2012-03-06 09:08:57

而家社會仇富嚴重, 已到憎人富貴厭人貧,  以前港人崇尚強人, 但89後, 港人迷失了, 背起巨大的包袱, 一般中產都支持民主党, 但民主党只沉溺于鬥爭中, 只要罵娘, 忘記食飯....香港回歸後, 中央受國際輿論左右, 亦不想太過干預港政, 導致香港渾渾噩噩十多年.....

蒙古仔, 家境顯赫, 雖然蠢但富有, 連僭建物都住唔起, 令人妒忌, 喺困難時, 個老婆肯出嚟捱刀, 更令不少港男汗顏, 畫清界線嘅就有......這麼多強人幫忙站台, 更加挑起仇視對抗情緒.....

反之, 屍歪, 開口草根, 埋口扎腳, 又生意失敗, 老婆又強勢, 站台嘅都係2打6, 更加和現今香港的"狹心"價值接上軌.....

67. 糖鷹蓮 2012-03-06 09:27:50
謝謝無恥博士, 一眾網民已經近墨者黑, 不再講道理, 不再分辨是非了.
68. 糖鷹蓮 2012-03-06 09:28:26
謝謝無恥博士, 一眾網民已經近墨者黑, 不再講道理, 不再分辨是非了.
69. 糖鷹蓮 2012-03-06 09:29:25
謝謝無恥總裁, 一眾網民已經近墨者黑, 不再講道理, 不再分辨是非了.
70. 糖鷹蓮 2012-03-06 09:29:45
謝謝無恥總裁, 一眾網民已經近墨者黑, 不再講道理, 不再分辨是非了.
71. 支持杰仔 2012-03-06 09:33:26
以各方之文章質素,就知應選那個。CY應找多些有學識,以理分析之"打手"。這裡不是"YAHOO"。
72. CY一定比唐豬好 2012-03-06 09:43:59
CY係真君子,不喜歡挖人私隱,不像唐營不斷抹黑老屈,唐豬甚至人身攻擊。CY既清廉,最正氣,又 有能力,實事求事,所有問題都直接回答,一點也不回避,直致記者滿意,又唔會姓賴,又唔會擺老婆上檯。不似唐豬,經常隱瞞,一係唔答,一係遊花園,一係就 唔評論自己的過失,如知法犯法僭建、偽造假文件串謀詐騙、包二奶、私生子女、淫人妻女......,一概不答,支吾以對,不知所謂,如果將來治港,肯定樣 樣野都賴中央、賴老婆、賴阿媽!
73. 豬頭亮歪理博士 2012-03-06 09:46:28
博士都錯了39篇啦! 網友都一直支持你繼續寫歪理,難能可貴啊!
74. 63.好友,你不信民意,信什么? 2012-03-06 09:46:50
63.好友,对于选举,在现代民主自由法治社会里,你不信民意,那你信什么呢?你信唐的才能?他作为政府二号人物,若有才干帮助曾生,也不至于把曾生弄得如此狼狈;唐若有才干辅助曾生,也不至于把香港搞得天怒人怨;唐若有才能,就不会老是遇事反应迟钝,就不会讲话语无伦次、毫无逻辑性。你信唐的为人?一直以来,唐接二连三地偷情、强行删除维港巨星汇记录、知法犯法搞僭建等,但又总是不坦诚认错,还摆老婆上台,无承担,无诚信。老实说,如果不是靠其父与旧时天子的交情,试问,象阿斗一个的唐,能在官场如此顺利吗?
75. 糖 2012-03-06 09:48:33
"有甚麼錯不能原諒?"

對呀

我們都潛建去吧, 反正住的地方多多益善

我們都去感情缺失去吧, 反正道個歉就會被原諒的

我們都造假文書去吧, 被發現的話就找人開脫, 把責任推卸給愛人, 就可以當什麽都沒發生過...哦, 對不起, 這一項要有強大家底人脈關係, 加上官場浸淫十載而毫無作為才能辦到, 各位市民切勿模仿
76. O了 2012-03-06 10:23:54
我代博士多谢那些不重复贴网的朋友, 网页本月的点击率和回应又破新高了
77. 再而三请汤博士鉴评 2012-03-06 10:26:47

汤博士似乎还未抓住要领。市民对唐生的错误并不是不放过、不原谅,而是说,唐生犯错时,还身处高官,却偷情、知法犯法搞僭建,带坏头,认错态度也不好,又缺乏诚信,已失去了继续升官的资格(若当初他不辞职参选,能否可继续当原官都存疑,遑说再升官了),简单说,就是已经根本不宜再争当特首。难道香港700万人,就找不到比唐生好的人当特首?非得要犯如此大错误的唐生来当特首不可(况且他往绩也不隹,能力也确实很低)?这不合情理、不合逻辑、也不合现实。汤博士,再三恳望能得到你对上述意见的鉴评。

78. 王先生 2012-03-06 10:27:39

CY 首先話人哋只係口頭問價,根本當港人係「百芝」,西九咁大 Project ,條數可以求求其其斷估?唔使開吓會?你估係太古城、嘉湖山莊、黃埔---問估價??

CY 連自己公司有幾個同事,俾人係參賽作品度落左名都話唔知,咁重要嘅事都話只係「路過」,乜都唔知,咁拒有乜嘢係知架!一話拒只係知特首及 TT 有乜衰嘢咋!

79. 唐英年的错 2012-03-06 10:37:56
唐英年犯错在于不诚实,真相出来前想蒙蔽过关。事情出来后又找借口掩饰。接着又指遭人攻击,完全对犯下的错误不当是错误,从心底里认为是“不好彩”。“今次没过到骨。”一个对犯错有侥幸心理的人,心中没有对与错的的标准。其错被揭发,好似错在不诚实,实际人格有问题。
80. 連范太都踩唐豬 2012-03-06 10:38:15
范太:爆黑材料欠光明磊落!
佢意思係唐豬陣營的兩報一刊多次爆黑材料老屈梁,確是真小人!反而唐豬被傳媒揭發的真相有目共睹,知法犯法非法僭建,偽造文件串謀詐騙,包二奶淫人妻女,擺老婆上檯,大話連篇,誠信破產! 
81. . 63.好友,你不信民意,信什么? 2012-03-06 10:48:34
63.好友,对于选举,在现代民主自由法治社会里,你不信民意,那你信什么呢?你信唐的才能?他作为政府二号人物,若有才干帮助曾生,也不至于把曾生弄得如此狼狈;唐若有才干辅助曾生,也不至于把香港搞得天怒人怨;唐若有才能,就不会老是遇事反应迟钝,就不会讲话语无伦次、毫无逻辑性。你信唐的为人?一直以来,唐接二连三地偷情、强行删除维港巨星汇记录、知法犯法搞僭建等,但又总是不坦诚认错,还摆老婆上台,无承担,无诚信。老实说,如果不是靠其父与旧时天子的交情,试问,象阿斗一个的唐,能在官场如此顺利吗?
82. 香港良心市民 2012-03-06 10:56:22
梁生永遠帶著虛偽的笑容,到處討人歡心,但背後卻使用橫手,把TT打到落花流水,利用傳媒誇張報導,挑起眾人反TT情緒,其內心之醜惡令人髮指.好一個偽君子.我寧可相信TT的能力,可以帶領香港繼續搞好經濟,社會瀪榮,百業昌盛,金融中心地位不失,只有強盛的經濟社會,才是市民之福.....各位三思.
83. X42K 2012-03-06 10:57:34
湯生38篇欄文 攪到我又 www.property.hk 轉咗去睇 www.gohome.com.hk

不過都好, 已經少左好多 FANS 啦
84. 70後 2012-03-06 10:58:13
唉, 78樓, 香港一定有能人, 在1,2,3裡, 符合大眾期望, 又未爆發黑材料的, 只有鉄頭人了, 但佢又冇中央祝福....而家, 吮凸手, 小學留過堂都唔得.....去邊道搵人做呢???
85. 向TT說不 2012-03-06 10:58:34
有認識TT的人知道他是一個無賴,老婆到處哭訴,半年內應該會搞離婚,拒絕再與豬一起。
86. 係人都睇得出 2012-03-06 11:05:41

轆葛舌挺唐豬
豬頭舌挺唐豬
湯豬頭舌挺唐豬
............
87. O了 2012-03-06 11:06:41

回85

 

我替TT捂着咀笑

88. O了 2012-03-06 11:10:17
香港戀愛拍拖網
提供多種途徑,結識一位屬於你的心儀 對象,仲等咩
89. 王先生 2012-03-06 11:10:34
TT的朋友都知,TT想撇佢老婆好耐了,今次終於得償所願,開紅酒慶祝!
90. 代理 2012-03-06 11:13:19
政府應該設立獎金,鼓勵舉報僭建,將罰款10%-20%作獎金,大把人有興趣

現在地產代理生意淡薄,佢地有好多僭建資料,絕對樂意爆料,賺取生活費,又可帶動復完工程,創造就業,一舉三得。聽聞全九龍塘絕大部份都有僭建,再加埋港島豪宅區,應該可帶動數千億計的經濟增長。
91. 王先生 2012-03-06 11:14:09

70 後---

計我話呢次最好流選,然後再揾打極都死唔去嘅 YL,不沾鍋嘅仁龍,及好媽媽飯太 (唔係攞飯),就算民記嘅曾前主席都好過 1,2 3---

92. 市民对参选人品格要求如此之低,真是无语 2012-03-06 11:15:13
唐自夸有国际视野,既然如此,你为何不退选?当今世界,凡竞选领导人的候选人,一旦有偷情、违规违法等行为暴露,都会知趣退选,你说你有国际视野,因而对此是非常清楚的,那你为何不退选呢?莫非你深知现时选举方式有机可乘,仍有可能钻得到香港小圈子选举的空子?

93. Mi Mo 6 2012-03-06 11:15:36

To: 82

請翻看星島+東週何生的屠狼報導, 就知何謂既狠且辣!

94. O了 2012-03-06 11:21:01

星島+東週何生同CY曾是十几年老死和兄弟弟喎.

 

兄弟齐心

95. PK 中的 PK 2012-03-06 11:24:11

To 73 豬頭亮歪理博:

你說得對,湯生一定要繼續寫特首,之前成日想叫佢收筆真的不該,我發覺每日看後都會令我覺得自己無咁無恥同PK,又令我覺得自己無讀過書都不是什麼損失,因為讀到去博士都係講D咁厚顏的歪理,所以真的感謝湯生令到我地班PK無咁PK………!!!用心涼苦,真的辛苦晒………!! 唔知今日寫咗未呢??我今日又做咗D PK 野,~~期待中~~!!

96. 大家真是思歪了 2012-03-06 11:30:52

香港人:

一个凡事不认错,不肯道歉的人,难道值得你们信赖?

一个管理公司失败,空有辩才的人,能令你们觉得有能力?

一个连以往共事的partner或同事都不敢恭维的人,难道你们会咁了解、咁认同?

一个以自己还未揾够,而当年拒绝加入董班子的人,难道你们会觉得对社会有承担?

大家真是思歪了!

97. 王先生 2012-03-06 11:32:39

89 樓---有人話點睇一個人,唔使真係長期接觸拒!

只要拒羣埋啲乜嘢人就可知一二,照咁睇 CY 嘅為人咪係---

98. Q了 2012-03-06 11:33:12
湯豬頭與唐豬都係同一類,只說歪理,亂up廿四,冇辦法唔撐!
99. 杰仔 2012-03-06 11:33:56

回81

我也做過特首民調,結果如下----

每人分二百萬 9成受訪者贊成

每天工作五小時人工照舊 9成受訪者贊成

每星期工作三天 9成受訪者贊成

每人退休年齡定於30歲 9成受訪者贊成

我做特首,以上政策一定實行 10成受訪者贊成

民意調查可靠!!!!!放屁!!!!!!

民意調查只適用於受訪者在沒有利益關係的前題上進行

最新中大民意調查--炒掉鍾庭耀,他的工資由其餘民調同學平分--結果 10成受訪者贊成!!!!

文化大革命不正正就是全國大民調嗎??????

100. 樓上都幾on 9 2012-03-06 11:40:14
不如你作大D!

我都支持全民僭建2250呎實用面積架!100%市民支持呀!
101. O了 2012-03-06 11:50:45

咁系违规喎, 全民都要拆喎

 

唔好老点喎

102. 田二少 2012-03-06 23:24:08
有認識唐英年很久的人說:這幾個月才看見真正的唐英年 ---- 離經叛道、作假見證、背信棄義、背妻玩女、欺世盜名、知法犯法、偽造文件、冇陽光政策、講一套做一套、冇膊頭、冇腰骨、擺老婆上檯、誠信破產,天怒人怨,人神共憤!!

那舊的唐英年呢?--- 其內心之醜惡令人髮指, 好一個偽君子!!!!

未做特首就露出真面目, 真是愈想愈使人不寒而慄!!!!
103. CY支持者 2012-03-07 10:02:39

本人認為CY是個聰明人, 反對他的是非不分, 沒有公道的心. CY是個處事認真, 實事求事的人.

 

104. 刷鞋仔 2012-03-08 15:08:53
你認為刷江系鞋好,定習系人好?江生年紀大了,過多幾年
105. Calvin 2012-03-17 22:02:31

睇下..蔡東豪先生專欄_人間細蔡東豪_ 題為"曾蔭權,曾釭成,李嘉誠,何柱國等視為看不透的人,究竟是怎樣一個人?" 與及黃偉康先生專欄_論盡股壇_題為"只是唐英年無腰骨?"..好清晰講出梁振英過去做事處心積慮,不顯露真性情,處事不留痕,亳無承擔,遇事即逃避責任.....兩篇文章好公道亳不取巧! 如果梁振英坐正...唉..........

 

106. CC 2012-03-17 23:55:08
居然有人扮我打TT撐CY,這樣抹黑我,我從來沒撐TT做特首,只希望真普選,寧可流選,也不想披羊的狼當選,今次中方有計謀的擺自己人CY當選,是想控制香港多方面,包括未來直選的規刞,但卻估計不到TT的寧為玉碎,不作瓦存行為,難怪TT會有火,在政府工作多年,自己又大把錢,弄到今天田地,以為給他擺出來跑馬仔,原來給人當懵仔,新民黨最近己變節,可能業刈想做政務局,怪得連行會記錄也忘記,.因住又搭錯車,CY不小心失民意,下次立選新民黨可能一敗塗地,昨天辯論,當初我也覺得TT老掘,但翻看錄影,發現TT指證CT是否有講過,當時CY是反問有何證句,不似以往即時否認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