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1878    回應:1
文亮言

美國參、眾兩院選舉最佳結果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1月13日

  剛剛有消息傳來,美國民主黨贏得內華達州參議員選舉,暫時以50-49領先共和黨,現在只剩一州要等到12月6日才知道結果,不過,即使共和黨取得最後一個席位,副總統賀錦麗一定會投比民主黨,所以,民主黨已經實際贏得參議院,共和黨應該會奪得衆議院,我個人認為這是最好結果。

  首先,拜登不但不用雙腳齊跛,要坐輪椅,現在只是微跛,而且,共和黨九成九會停止支助烏克蘭,正是無糧不聚兵,俄烏衝突很快就會結束,拜登可以對澤連斯基講,不是他不想支持烏克蘭,而是麥卡鍚唔批,所以,拜登近日都好風騷,到了明日開G20的時候,如果是一個兩院全輸的總統,講句話都冇人信,現在只是微跛,有面好多,起碼可以與習主席平起平坐。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秋水 2022-11-15 01:35:22
歷史數據,兩黨各執參眾一院,美股表現會係最差,拜登或者開心得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