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員遭地產代理追打送院 警列襲擊案跟進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0273
負面新聞
保安員遭地產代理追打送院 警列襲擊案跟進
(東方) 2016年10月13日
地產代理打架時有所聞,今次則是有地產代理追打保安員。東網今日收到有地產代理拍到的打架片段,現場為觀塘鱷魚恤中心一個新樓樓盤的售樓處大堂,片長約2分鐘,可見有十多人圍起來,初則口角,繼而動武,大家互相推撞,然後有地產代理追打保安員,使出膝撞和勾拳,多人扭作一團,互相毆打,最後被其他人分開。

現場有數十人圍觀,在場的其他地產代理紛紛拿出手提電話拍攝混亂場面。

警方表示,中午12時許收到姓莫男子報案,報稱是保安員,指被3名年約20至25歲男子打傷手、面和嘴,送往聯合醫院治療。現場是鱷魚恤中心,有一班地產代理聚集,保安員指他們阻塞通道,但被人包圍,姓莫保安員上前協助處理時受襲。警方列作襲擊致做成實際身體傷害案處理,由觀塘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地產代理監管局回覆東網查詢時強調,從業員在參與一手樓盤銷售時,不得與其他地產代理 、營業員或行人爭吵或打架 。監管局對接連發生懷疑地產代理打架事件表示極度失望,局方會了解及跟進,並轉介個案予警方調查,同時會盡快約見涉事地產代理公司管理層人員。

監管局再次呼籲從業員必須自律,而僱用他們的地產代理公司亦責無旁貸,絕對有責任妥善管理其派往一手樓盤銷售處之員工的操守,不論該員工是否持牌,也必須守法和自重。觸犯刑事罪行會留有案底影響前途,也會影響其持牌資格。

涉事發展商帝國集團發言人表示,事件發生在鱷魚恤中心一樓大堂,保安與代理確有磨擦,該集團已即時將代理趕離場,及向有關代理行的主管及高層發出口頭警告。發言人提醒各代理,如再有同類事件發生,集團會考慮取消代理行的銷售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