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160萬服務式住宅有幾豪?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242
地產新聞
月租160萬服務式住宅有幾豪?
(文匯報) 2019年7月26日
市民最近經過尖沙咀,大多留意到聳立海旁的Victoria Dockside。這個大型建築物糅合辦公室、商場、酒店、服務住宅及藝術空間於一身,逐步落成啟用。當中,位於大廈最高層、今年開始招租的服務式住宅「瑰麗府邸」,可謂極盡奢華之能事,由資深設計師季裕棠擔綱設計,開放式到三房複式單位由月租5.7萬元至160萬元不等,刷新奢華豪宅新定義。 ■文:記者 顏倫樂 圖:記者 潘達文

瑰麗酒店集團旗下瑰麗府邸(Rosewood Residences),屬於服務式住宅,位於尖沙咀Victoria Dockside最高的19層(43樓至65樓),提供186伙單位,戶型包括開放式戶、一房、兩房、三房及複式戶。據主辦方指,項目租期由1個月至12個月不等,有八成單位可望維港海景,另一邊景觀亦非常開揚,望向尖沙咀市景及飛鵝山翠綠景致。

尖沙咀豪盤租金5.7萬起

各戶型中,以開放式及一房單位數量最多,合共173伙,佔93%。不要以為開放式單位面積就會細,記者了解到,89間開放式戶型,面積由474方呎至657方呎,較一般市面所認知的開放式單位大得多,內籠寬敞,月租則介乎5.7萬元至7.8萬元;一房戶則有84間,面積797方呎至1,335方呎,月租約8.9萬至18.2萬元。

至於兩房單位共有十多個,分成標準兩房、連花園平台兩房。標準兩房面積1,173至1,432方呎,月租15.5萬元至20萬元。連平台兩房名為「尊瑰房型」,面積1,399至2,056方呎,月租25萬元至30萬元。

三房間隔的面積則2,476方呎,月租37.5萬元。據主辦方表示,目前項目只得開放式單位及1房單位招租,兩房或以上戶型則要待9月才開放入住。

項目日前開放不同戶型予傳媒參觀,當中一房至兩房的佈置簡約時尚,全部配有雙人大床,幾乎所有房間均設有衣帽間,房間內多個位置均能望到維港海景,浴室以石材打造,配備智能坐廁等。項目同時提供多項獨特服務,包括一系列寵物友好配套。

瑰麗府邸最矚目戶型肯定是4伙複式戶型,分成兩房複式及三房複式,面積由3,574方呎至4,812方呎不等,意向月租高達100萬元至160萬元。

最大單位近5000方呎

主辦方日前開放其中兩個複式戶供參觀,其中面積最大的頂層三房複式單位Salisbury Penthouse,位於64樓1室,面積達4,812方呎,設有洗衣房、豪華飯廳及配備齊全酒吧,連工人套房亦望維港海景,叫租達160萬元。

另一間頂層兩房複式戶,位於64樓4室,在面積3,778方呎空間內,設有開放式廚房,並備有健身室,以及一間設有精選兒童設施的雙床睡房。有別於城中最大的同類型公寓,其獨特之處更在於經悉心設計的家居細節,每間公寓的設計風格奢華,住客亦可自行裝飾,加入個人物品,增添個人風格,倍感自在。

項目大堂設於53樓「Club 53」,一房以上租客配備直達單位的半私人電梯,頂層公寓設專屬電梯。該樓層亦為項目會所,設24小時健身室、瑜伽室、大理石恒溫泳池等,專業團隊會度身訂造專屬健身計劃,會所並全日提供小食及咖啡等。

租金包括兒童課後補習

Club 53以及所有單位的室內設計,皆由資深設計師季裕棠位於紐約的tonychi設計師事務所負責,單位內加入大量家居元素,並高度個人化。而瑰麗府邸備有一系列廚房電器可供選擇,例如住客可根據個人需要選用慢磨榨汁機或攪拌機,每位住宅可以有度身定製的迎賓禮品包,包括個性化洗浴用品、寵物用品和洗衣用品。

項目租金包含多項服務,除清潔及雜費外,亦包括私人助理、兒童課後補習、遛狗、寵物美容等,各種生活事宜都有專人安排,為住客處理各式因搬遷而衍生的問題,包括銀行和電話開戶,以及開立水電賬單服務。而住客所需的各式工具亦一應俱全,確保他們不用為起居瑣事煩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