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里坊壁畫成打卡勝地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150
地產新聞
藝里坊壁畫成打卡勝地
(文匯報) 2019年2月25日
近年世界各地興起壁畫熱潮,四叔李兆基亦緊貼潮流,其私人投資位於西營盤忠正街新盤藝里坊系列除了成為新盤焦點外 ,還邀請了樓盤鄰近4幢唐樓業主借出唐樓外牆參與成立了藝術小區「藝里坊.ARTLANE」,四叔負責出資邀請了9位本地及國際藝術家為該批唐樓外牆繪上了獨一無二的壁畫,成為打卡熱點,更被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作為3月舉行的香港藝術月其中一個旅遊點。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成香港藝術月旅遊點之一

該藝術小區範圍覆蓋西營盤忠正街、奇靈里及石棧里,佈滿了四周的牆壁及樓梯。壁畫村以「SOHO區的藝術及音樂」為主題,運用街頭藝術去翻新區內不少牆壁,當中13幅壁畫已經完成,當中包括「都市森林」、「Transformation」、「壁畫隧道」、「澆花中的小女孩」、「彩虹樓梯」、「動物小鎮」、「音樂藝術之樂」、「維也納音樂小鎮」及「3D 立體藝術」。另外3幅作品正開始繪畫中。

據悉,有一位美國藝術家得悉獲邀在此藝術小區繪畫壁畫,不但不用四叔資助旅費來香港,反而立即自掏腰包自費來香港參與,足見其熱誠可嘉。據了解,該藝術小區於今年年中將有新壁畫登場,以配合藝里坊2期的開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