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大新行」啟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536
地產新聞
「Spaces大新行」啟用
(文匯報) 2019年1月23日
共享工作空間概念愈趨盛行,近年更有供應商積極進駐各大城市。來自荷蘭的共享工作空間供應商Spaces宣佈,位於上環的全港首個全幢式共享工作大樓「Spaces大新行」明天(24日)將正式啟用,提供合共7.7萬平方呎的辦公空間,而私人辦公室入場租金由9,000元起。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

硬件配套完善租約具彈性

IWG香港區總監葉秀蘭表示,中上環是傳統的核心商業區,無論大小企業均對此地段需求殷切,「Spaces大新行」將提供完善的硬件配套予各大企業,並配合彈性的租約安排,租約期由1個月至24個月不等,客源主攻跨國企業及年輕創業者,1人辦公室租金由9,000元起,而2人辦公室則由1.3萬元起。葉秀蘭又指,項目迄今預租情況理想,有不少租戶為跨國企業。

香港大新董事陸承浩稱,非常高興能與Spaces合作,在大新行打造全港首個全棟式共享工作間,是次合作同時代表公司對本港靈活工作空間未來發展的信心。而項目原為商廈大新行,自1977年落成,並由2015年起展開翻新工程。

陸承浩坦言,當初有想過將物業重建,惟太過浪費時間,另也有想過改建成酒店,惟共享工作空間於本港需求殷切,因此與Spaces合作將該廈打造成共享工作間。「Spaces大新行」為一座全幢翻新的20層連天台商廈,大致可分為Business club、私人辦公室及活動樓層,總面積為7.7萬平方呎,提供近130個1至40人單位的私人辦公室,辦公室面積由48至2,200方呎不等,另提供近800張工作枱,全幢可容納約800至1,000人。

今年港新設5共享工作物業

葉秀蘭又指,集團分別於全球50個國家共設160個據點,並計劃於今年擴充至300個,本港將設5個共享工作物業,分別為上環大新行、黃竹坑道38號安盛匯、銅鑼灣利園3期、觀塘偉業街133號,而灣仔軒尼詩道項目將於下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