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視后陳煒擬購凱滙3房自住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949
地產新聞
準視后陳煒擬購凱滙3房自住
(文匯報) 2018年12月17日
信置牽頭觀塘凱滙銷情火熱,連準視后陳煒昨日都到尖沙咀中心參觀凱滙示範單位,計劃入票,並由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親自接待參觀介紹。陳煒於參觀凱滙示範單位後對記者表示,參觀了880方呎三房示範單位,自己好鍾意,覺得是則王,尤其是廚房、用料等,單位售價不用2,000萬元,覺得價錢好OK,又指這兩日會諗清楚,度一度。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陳煒續指,一直有關注及留意這個樓盤,覺得位置好方便,自己不太鍾意將軍澳,鍾意九龍東,況且有如此多設施,樓盤又會成為觀塘大型的地標項目,投資一定好保值,升值潛力好大。

她又透露,現時在油塘租住約800方呎單位,月租約3萬元,如果今次成功買到凱滙會打算自住,並指「最緊要抽中籤」。

次輪383伙累收三千票

田兆源表示,觀塘凱滙第1期於前晚再加推103伙,折實平均呎價17,577元,較對上一張價單屬原價加推,該批單位定價市值約17億元,折實市值約13.6億元。

他指,該盤本周二作次輪發售的383伙將於明日截票,至昨晚7時半累收約3,000票,超額登記近7倍,估計開售反應熱烈,可獲不少向隅客支持。他稱,昨日參觀示範單位情況踴躍,有較多年輕家庭到來參觀,被問到何時開售凱滙第2期,他指,如今先集中完成1期的銷售工作,之後才部署第2期。

本月一手買賣回暖

市場聚焦凱滙次輪銷售,昨日一手盤只沽10伙,分別來自將軍澳MONTEREY、油塘海傲灣、屯門上源、日出康城LP6、馬鞍山泓碧、元朗尚悅.嶺及何文田ONE HOMANTIN。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中美貿易戰略為紓緩,加上股市亦回穩,令樓市本月交投氣氛明顯好轉。現時樓市呈價跌量升現象,屬好現象,反映港人有能力買樓。

他指,上月一手成交量不足400宗,受惠凱滙熱賣,預計本月一手交投量可超過1,500宗,創今年第四季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