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國攜20套豪宅來港銷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852
地產新聞
万國攜20套豪宅來港銷售
(文匯報) 2018年8月13日
香港近年樓價高企,不少港人選擇到外地投資,新加坡成為其中一個落腳點。位於新加坡第九區的新盤8 St Thomas,最近來港銷售20個單位,發展商指,香港樓價高企,現在是適合時機來港推銷。雖然新加坡最近剛剛公佈樓市新辣招,但據當地代理相信,辣招會較影響大眾化市場,對豪宅影響較細,但一路飆升的當地樓價會有一定程度的壓力。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 新加坡報道)

新加坡發展商BSEL万國公司旗下8 St Thomas最近在港銷售,項目鄰近烏節路及里峇峇利,高層可遠眺濱海灣,屬永久地契物業。項目委託中原地產在港銷售,首批價單共 20伙,包括一房至四房間隔,售價由140萬至888.8萬新元不等(約804萬至5103萬港元)。

港人為最大海外買家

万國公司總裁黃志成表示,目前香港樓價比較貴,相對而言新加坡就比較低,認為現在是合適時機在香港銷售樓盤。且項目屬高檔物業,鄰近核心地段,為永久地契,對外地買家來說比較吸引。現時新加坡最大的海外買家來自香港、中國內地、印尼等,所以這次新盤會選擇先在香港發售,之後才會在新加坡銷售。

對於新加坡最新出台的辣招,黃志成坦言大家都還在觀望,相信需要一至兩個月時間去消化。香港買家對万國公司可能較為陌生,黃志成介紹,公司一直扎根在新加坡,主要發展高檔住宅物業,較多發展項目在第9區及第10區,海外市場則主要在東南亞及澳洲等,傾向在發展成熟的地方拓展業務。

據了解,8 St Thomas 共2座35層高,提供250伙,間隔一至四房,面積由441至1,755方呎,另有頂層複式單位,面積約2,422至2,659方呎。